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NBA交易市场开启,太阳雷霆率先完成交易,湖人也将有人员变动

 今天凌晨一点,NBA交易市场正式开启,暂停交易等条款正式解除。

目前,已经有不少俱乐部和球员都开始蠢蠢欲动。据了解,詹姆斯·哈登已经向管理层表达了想要离开球队的想法,他试图通过交易加盟篮网,联手前队友凯文·杜兰特。

根据之前的报道,哈登和威少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了担忧,并且火箭多名球员被曝出来对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感到不满,一夜之间火箭从争冠球队变为面临重建的球队,现在两大核心威少与哈登都已经表达了想要离队的想法,火箭要想在新赛季取得不错的成绩,不得不考虑重建的道路了。

此外,根据NBA跟队记者的报道,在交易通道开启之后,雷霆和太阳就率先达成交易,克里斯·保罗和阿卜杜勒·纳迪尔被送至太阳,雷霆获得了卢比奥、乌布雷、杰罗姆、勒丘以及2022年受保护首轮选秀权。

这是一笔双赢的交易,雷霆得到了首轮签与优质的即战力,符合他们重建的规划;太阳则帮布克与艾顿找到了一名良师益友,组建了三巨头阵容,很显然他们下个赛季将会非常具有竞争力。

上赛季夺冠的湖人,也将会有人员上的变动。湖人球员波普与布拉德利将会跳出合同。

波普应该会与湖人重新签订一份新的合同,而布拉德利可能就要离队了,他此前更换了经纪人,说明需要寻求改变,加上他上个赛季没有参加球队的复赛,跟队友之间已经有了一些疏离感,并且现在已经有多支争冠球队想要追求他,所以湖人留下他的概率已经越来越小了。

不过湖人完全不担心,交易来施罗德后,他们目前还有一个价值900多万的中产特例,这会帮助他们在自由市场上寻找一名出色的锋线替补,总之下个赛季湖人的阵容只会更强,而且球队最大的问题随着施罗德的到来也被解决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