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大度!颜骏凌已主动接受毕津浩道歉,球迷呼吁裁判加强判罚尺度

 日前,上港官方发出公告表示颜骏凌在上一轮对阵申花的比赛,眼部受伤情况不容乐观。他已经开了赛区,接受进一步的手术治疗。颜骏凌是在跟毕津浩一次拼抢中眼部受伤,所以部分上港球迷认为裁判应该加强一下判罚尺度,避免类似的事件再次发生。


另外作为当事人的颜骏凌,已经非常大度接受了毕津浩道歉。当晚比赛结束后,毕津浩就第一时间向上港俱乐部表示想去探望颜骏凌,上港俱乐部回应颜骏凌不太舒服已经休息。颜骏凌在得知此事之后,非常大度主动给毕津浩打了电话。颜骏凌为了给内疚的毕津浩宽心,就直言知道毕津浩不是故意的。后来颜骏凌在发布相关微博时,毕津浩转发并表示:“早日康复,回去请你吃好吃的。”颜骏凌也表示:“那我要好好找个餐厅了。”


颜骏凌的大度赢得了很多上港球迷点赞,同时让毕津浩终于如释重负。从当时回放镜头来看,毕津浩一直是背对颜骏凌,他根本看不到颜骏凌会选择奋不顾身的出击。等到他反应过来,右手臂已经碰触到了颜骏凌的眼部。


严格来说毕津浩这个动作属于危险动作,正常来说当值主裁应该给一张黄牌,以便能起到警示作用。所以,上港球迷认为当值主裁判罚尺度过于宽松,没有让申花球员在此后比赛中收敛起自己的动作,多次出现了不应有的犯规。申花这种暴力踢法,让上港球员无所适从,只能接受首回合被对手逼平的尴尬现实。


考虑到首回合主裁吹罚尺度过于宽松,已经导致了上港主力门将颜骏凌因眼部受伤,将长期缺阵的情况。所以,上港球迷呼吁在双方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当值主裁应该对暴力犯规和危险动作零容忍,让双方球员将精力都集中在比赛上,给球迷带来精彩的天王山之战。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