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身高1米83,曾单场狂轰42分!7年了,天才9号秀终于爆发了

 曾留着地垄沟的发型,长相和身形,甚至投篮都和阿伦-艾弗森极度相似。

听到这样的描述,我相信大家已经知道文章的主角了:特雷-伯克。

今天的他,值得所有的赞誉。

都在吹东契奇的神奇发挥?别忘了14中10,砍下25分的伯克!

要没有他的爆发,独行侠真赢不了球!这天晚上,他仿佛穿上了艾弗森球衣......


如果不是这突然的爆发,都快把这号人物忘了......

2013年首轮第九顺位来到爵士的他,无论是身高、长相还是打法都和艾弗森很相似。

所以初入联盟时,他被誉为“下一个艾弗森”,而爵士,也把他当做球队核心控卫培养。

菜鸟赛季,伯克发挥十分出色,先后当选12月、1月、4月的西部最佳新秀,并成功入选最佳新秀阵容第一阵容,新秀年场均砍下12.8分5.7助攻3篮板,12次得分超过20分,表现很惊艳。


但这已经是他职业生涯最拿得出手的荣誉了!

后来的他,为何没往AI的方向发展?

身高不足,防守漏洞,并且场外的麻烦不断......爵士对他的信任也慢慢的消耗殆尽,将他送去了奇才,只得到一个二轮签。

从那以后,他开始了漂泊的生涯。


虽然在尼克斯期间,他有过单场42分的演出。

但是,他找到归属,是在本赛季来到卡莱尔麾下。

卡莱尔是一个知人善用的主教练,在他的指教下,球员的威力能最大化。

特雷-伯克的特点是什么?能得分,乱战高手。

最近的3场比赛,他的得分分别是25/10/16,他为独行侠提供了外线火力,是球队能和快船打成2:2的原因。


从无人问津,到在独行侠重新证明自己,特雷-伯克,正在赶上曾被寄予厚望的自己。

虽然他已经不可能达到艾弗森的高度,但做最好的自己吧!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