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拉塞尔为森林狼抽中状元签,勇士黄蜂分获榜眼探花

 新京报讯(记者 徐邦印)NBA季后赛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无缘参赛的14支球队也没有闲着,从当家球星到球队高管,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了乐透抽签仪式上。

8月21日,2020年NBA选秀大会乐透抽签仪式在线上举行,14支拥有乐透签资格的球队参与其中,最终森林狼球星拉塞尔为球队抽中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签,勇士、黄蜂分别获得榜眼签、探花签。按照安排,2020年NBA选秀大会将在10月17日举行。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原定于5月进行的乐透抽签仪式被推迟至8月21日。按照抽签规则,以2019-2020赛季常规赛战绩为标准,战绩越差球队获得状元签和高顺位的概率最高,勇士、森林狼、骑士3支球队均有14%的概率抽中状元签。

为了此次抽签仪式,不少球队派出当家球星,森林狼的代表是拉塞尔,斯蒂芬·库里代表勇士参与抽签,福克斯、格拉汉姆、八村塁等人也参与其中。不同于往年乐透抽签的频频爆冷,今年的结果没有太多意外。

森林狼、勇士、骑士抽中状元签的概率并列最高,最终3支球队分别获得状元签、榜眼签、5号签。在所有14支球队中,黄蜂抽中状元签的概率排在第8位,他们最终获得探花签。而对抽签寄予厚望的老鹰和尼克斯,最终只获得6号签、8号签。

相比于往年,外界普遍认为今年是选秀小年,受疫情影响,不少大学生球员最终选择退选,预测顺位靠前的新秀质量也远不如往年。不过,抽中好签的森林狼、勇士、黄蜂等球队还是对今年的选秀大会跃跃欲试。按照ESPN最新的选秀预测榜单,安东尼·爱德华兹、詹姆斯·怀斯曼、拉梅洛·鲍尔排在前3位,至于森林狼最终会用状元签选中哪位新秀,勇士又会选择谁辅佐库里、汤普森,所有的悬念2个月后都将揭晓。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