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詹皇38+16+10破3大纪录,颁奖典礼却累到坐地,他把湖人扛在肩上

 北京时间9月27日,湖人大战掘金的对决已经结束了,最终詹皇湖人还是成为了胜利者,他们笑到最后,而现在洛杉矶湖人距离成为最终的总冠军,也只有一步之遥。


全场比赛还是得靠詹姆斯,湖人的老大詹皇在最致命的时候站了出来,改变了整场比赛的结果,原本掘金队还有希望,但是在第4节伴随着他一个人的发挥,关键时刻詹姆斯突然超神收割比赛,连进三个中投一个三分球,并且送出了一个助攻,最后时刻湖人队连得12分全部都跟他有关,可以说是他一己之力改变了比赛。

他身上背负着湖人的责任,而这一次的关键时刻他也展现出了责任感,掘金队的所有希望就都被他打灭了。他一个人连拿9分,单节得分更是接近20分(16分),帮助球队拿下比赛,连续三轮他都帮助洛杉矶湖人以4:1的比分而拿下,而且重点是,这场比赛之后,詹姆斯又击破了他的多项纪录。


首先他全场比赛砍下一个38+16+10的超级三双,可正是他个人季后赛第27次三双,距离魔术师约翰逊只差三次了,排名历史第2位历史第二的纪录出现在了他身上。同时湖人也保持住了一项新的纪录,那就是第4节当领先进入的时候,他们的战绩是53战全胜,至今为止还没有输过。

时隔10年之后,湖人再入总决赛,最后詹皇还有一项纪录,西决第5场38+16+10的数据,在湖人队史上仅次于詹姆斯-沃西排在球队的历史第二位。这三大纪录加身,最后时刻他们举起西部冠军奖杯的时候,也是让人感动。


而且最后的颁奖典礼上还出现了一个让人感动的细节,当时先是把主教练沃格尔请上来讲话,可是沃格尔去讲话的时候,镜头给到一边却能够看到勒布朗詹姆斯已经坐在了地上,詹皇真的太累了,他全场疯狂的轰下了38+16+10,可以说把一切都留在了赛场上,这场比赛没有他,湖人早就已经溃败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