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超外援怎么上?北京国安鲁能苏宁最亏 上港这次赚大了

 中超新赛季已经基本确定分组循环加淘汰赛的方式,而外援上场的人数限制,却成为各方争议最多的话题。一旦外援人数无法对等,那么争冠强队中的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将成为损失最大的俱乐部,山东鲁能同样也非常吃亏。而谁最得利?结合分组情况来看,上海上港这一次真的赚大了。


目前足协提出的外援方案有4种。1:按现有规定执行报名5人,登场4人的方法。2:外援归队人数不等的情况下,各队全华班参赛。3:外援归队人数不等的情况下,按照归队人数少的一方来设定外援登场人数。4:每队2名外援登场。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执行前两套方案的可能性不大,毕竟无论哪一套都会产生强烈反对的声音。而如果第3套方案也无法通过,那么每队登场2名外援就将最终成为无奈的选择。如此一来,谁最占便宜,谁又最吃亏?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山东鲁能恐怕都很惨,而上海上港则要偷笑了。


先说北京国安,唯一归队的外援金玟哉因为婚礼回到韩国,巴坎布、比埃拉、奥古斯托、费尔南多都未归队,主帅热内西奥也不在。没有主教练和任何一名外援,若执行2名外援出场的规则,对于北京国安来说实在太难了。唯一的好消息是,归化球员阿兰和侯永永归队,这多少是个安慰。


和北京国安一样悲惨的是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团队,5大强援特谢拉、埃德尔、米兰达、桑蒂尼和瓦卡索全部没有归队。如果就这样开赛,江苏苏宁只能以全华班出战。原本具备争亚冠资格甚至争冠的能力。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江苏苏宁还被分在了强队诸多的A组,前景实在太过凶险。


山东鲁能的情况也不乐观!同样分在了强队林立的A组,归队的外援费莱尼此前确诊新冠病毒肺炎。虽然已经康复,但状态如何根本不得而知。此外他们只有莫伊塞斯一名外援归队,格德斯、佩莱和卡达尔全部滞留。在这种情况下,山东鲁能也只能依靠中国球员的力量了。


事实上,即便广州恒大也没有占到便宜。主帅卡纳瓦罗和韩国外援朴志洙归队,但塔利斯卡、保利尼奥这样的强援都没有归队。但恒大的好处是拥有诸多归化球员。艾克森、洛国富、费南多能人也许能够撑撑场面,这至少比以上三强要好太多。


那么多的豪门强队吃亏,那么谁占便宜呢?答案显而易见。上海上港除了阿瑙托维奇外,胡尔克、奥斯卡和洛佩斯都已经归队,加上艾哈迈多夫和主帅佩雷拉,他们的阵容已经相当完整。加上又被分在了实力明显较弱的B组,如果按照目前的情况,上海上港可以轻松获得B组第一,以逸待劳等待淘汰赛的来临。


外援方案究竟如何实施?目前尚未有明确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北京国安、江苏苏宁、山东鲁能这些外援基本没有归队的豪门,备战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如此背景下,上海上港将轻松获得2020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但愿在未来,能有一个相对公平的赛制,否则实在太不服众了!

天津天海解散 孙可怎么办?回江苏苏宁几乎无可能!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