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CBA又出渣男?女网友爆料:张祖铭曾脚踏多只船!感谢不娶之恩!

 CBA的无限停摆期,还是有很多的花边故事的,比如,一开始,是郭昊文被人爆料了,他脚踏多只船,但对此,郭昊文方面,则是没有回应的。但是,从爆料者“蜘蛛月”的微博来看,若是爆料的证据不是后期处理的,那么一切的事情,对郭昊文,是非常不利的。从那时候开始,郭昊文的口碑,下滑得很厉害。之后,广东队的年轻小将曾繁日,也卷入差不多的是非。那就是,同样有人爆料,两个女友直接有疑问了。这样的事情,也是引发热议。但是,曾繁日方面,同样没有回应,但这样的事情,很快就偃旗息鼓了。


这些事情结束之后,最近,又有爆料指向于八一队的一名球员,他就是张祖铭,出生于1995年,在八一队里面,算是没有多少存在感的球员,因为,他出战的机会,的确不是很多。对张祖铭来说,身高2米05,体重90公斤,本赛季出战16次,场均16.5分钟,可以贡献4.4分2.9篮板0.7助攻0.4抢断0.3盖帽的数据。


数据,看起来还可以,但是,效率却有些惨不忍睹。比如,他的投篮命中率是28.4%;三分命中率是16.7%。这样的命中率,给人一种打着玩的感觉。从2014年进入CBA开始,张祖铭已经打了六个赛季了,但理性地说,他的效率,一直都不高。


这样的球员,到底是什么事情呢?那就是,有女网友爆料,当年的张祖铭,感情上也是有问题的,比如,脚踏多只船。同样的,还没有和她分手,就已经和别的女生约会了。然后,那时候的她,还是很信任张祖铭的。此外,她还表示,张祖铭是她约会的第一个男生。


最近,因为周扬青的事情,所以,她的闺蜜给张祖铭说了一通,而张祖铭则是直接脏话连篇地骂回来了。这样一来,这名女网友也表示,感觉周扬青很大胆,所以,她也决定,大胆一回,然后,在网络上曝光了张祖铭的种种。对这名女网友来说,没有晒照,没有细节,也没有所谓的证据,有的,只是陈述。

 

 

所以,很多人对此,还是心存疑问的。但不管怎样,一个人的倾诉、表达,是一个人的权利与自由。至于其愿意不愿意完全实名,也是个体的选择。而从资料的账号来看,也是一个新账号。那么,这样的事情,到底是不是真的呢?这个,没有人知道内情,除了张祖铭。但可以肯定的是,张祖铭自己,必然是不会回应的。


此前的郭昊文、曾繁日,都是这样过来的。而这名女网友这一次发文主要表达的意思是:“张祖铭,你欠我一个道歉!”末了,她还表示:“感谢当年不娶之恩,并且我真的很同情你现在的女朋友,不要继续恶心我了,我已经吐了!!!”没有风轻云淡,有的,还是情绪的表达。这样的女子,应该是真的爱过的。不然的话,才不会在乎呢。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