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拉里-布朗:杜马斯选择米利西奇没问题 他还组建了活塞五虎

 直播吧5月8日讯 近日,前活塞主教练拉里-布朗接受了记者Lauren Williams的采访。其中谈到了活塞队管理层乔-杜马斯在03年用榜眼签选中了达科-米利西奇。

“事情就这样发生了,但是乔-杜马斯足够聪明,用米利西奇换来了本-华莱士。也足够聪明选中泰肖恩-普林斯,并且交易来了汉密尔顿。他还交易到了比卢普斯和拉希德-华莱士,他相信拉希德的表现。所以你懂的,事情就是这样。”布朗说道。

众所周知,03年的选秀里有詹姆斯,韦德,安东尼,波什等优秀球员,而乔-杜马斯却选择了米利西奇。而到了2004年,拉里-布朗带领活塞得到了总冠军,当时的首发五虎就是本-华莱士、拉希德-华莱士、理查德-汉密尔顿、昌西-比卢普斯以及泰肖恩-普林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