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纽约市长炮轰篮网全队!NBA球队不该做全队检测?湖人慌了!

 这......

据Shams报道,杜兰特被人向其告知,他的新冠病毒测试呈阳性。

而根据篮网的官方消息,球队4名球员的检测呈阳性,其中1人出现相关症状,剩余3人未出现症状。

至于除了杜兰特之外,另外三名球员是谁,目前还不得而知。


死神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现在感觉很好,每个人都需要小心,记得隔离,我们会挺过去的。

虽然目前美国没有要求病人感染者主动公布自己的检查结果,但公开是为了更好地保护别人,让防控工作更好地进行,杜兰特这个做法,值得点赞。

但过去的一年,对于KD来说,可真的太难了!跟腱断裂还处在恢复当中,而如今又染上了疫情......

据报道,篮网队是在当地时间上周六接受的检测,今天收到结果。

球队方面不准备公开感染球员的相关信息,外界无从得知他们此前的接触史。目前暂不清楚他们是在何时感染的病毒。

正因为不知道这4名球员是何时感染病毒,最慌的是湖人啊......


过去14天,篮网共出战了8场比赛,包括3个主场及5个客场。其中,前往的客场包括亚特兰大、迈阿密、波士顿、洛杉矶、旧金山等地。


停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正是在斯台普斯对阵湖人......

因此湖人队目前已经召开了球员会议,并决定于明日进行新冠肺炎检测,此外球员们还会进行14天的自我隔离。

真的不希望,再看到新的确诊消息了,截至目前,NBA已经有7位球员确诊。

形势在变得越来越严峻,但问题在于,很多球员至今仍未接受相关检测,这个数字还有可能继续增加......


像勇士队,总经理就透露,除了库里之外,球员和教练组仍没有进行检测,球队被告知,在加州没有症状的人,不允许进行检测,因为试剂很短缺。

这可真的不能拖啊......


而篮网为什么就能进行测试?

根据ESPN的报道,是篮网自己出钱请了一家私人公司进行的检测,兄弟们都知道,篮网的老板是蔡崇信,对这个问题比较重视。

但是,篮网的这一做法,却遭到了纽约市长的炮轰,市长Bill de Blasio在社交媒体上指责了篮网的做法。

Bill de Blasio转发了媒体的报道,并在旁边写道:“我们希望他们尽快康复。但是,恕我直言,现在有那么多危重病人在等待检测试剂,NBA球队不该做全队检测这种事情。试剂应该留给病人,而不是有钱人。”


最后,帝哥还能说什么呢?

我爱我的祖国!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