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飞跃208公分长人!“王炸”合璧上演逆天隔扣,这次值满分!

 热火虽然以98-109不敌黄蜂,但阿德巴约和小琼斯联手,将本场比赛变成华丽扣篮秀,两人各种极限式扣篮中,技巧王助飞扣篮王的“王炸”合璧上演的逆天隔扣,值满分!


阿德巴约再次上演华丽之扣
今年全明星大赛上,阿德巴约竟然PK掉所有锋卫荣膺技巧王,嗯,他的控球技术和传球能力,在联盟内线已达顶级;小琼斯力压戈登拿下扣篮王,虽然有争议,但他的弹跳天赋的确可达历史级,而“双王合璧”已经成热火队招牌中,今天两人又上演了一次逆天隔扣,背景帝,208公分长人丹尼尔斯。


阿德巴约秒过丹尼尔斯
如上图所示,阿德巴线弧顶持球,面对丹尼尔斯弧顶持球强行碾过,除力量对抗优势外,他的技巧王能力也尽显无余,毕竟这么高的重心还能控球已不多见,而随后一幕更让球迷惊叹。


阿德巴约越过两人防线送妙传
作为七尺长人,阿德巴约随后面对格拉汉姆和丹尼尔斯联手协防,他竟然能够清晰阅读防守、观察到从左侧底线空切的小琼斯,于是如上,右手轻轻一抛,皮球飞过两位防守者头顶,随后?


小琼斯油漆区外起飞重扣
小琼斯切入到油漆区外策直接脚踏祥云弹地而起,上演了一技滑翔双手重扣,注意,过程更精彩。


小琼斯飞跃丹尼尔斯
丹尼尔斯已经意识到阿德巴约是在送妙传而非抛投,于是他已经拼尽全力起飞,可即便如此,在两人几乎同时起跳时,如上图,丹尼尔斯已经落地,小琼斯还在空中滑行,其胯部几乎与丹尼尔斯头平,尔后接球完成的双手重扣,以飞跃定义绝不为过。


丹尼尔斯飞出底线,小琼斯挂筐
在现实运动战中,一位中锋送出如此细腻助攻(穿越两人防线),一位198公分控卫飞跃208公分内线长人,如此罕见画面,说实话,值满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