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苦追瓜炮!尼克斯的后续操作太秀了

 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联盟有传言称,莱昂-罗斯今年2月份向老板多兰承诺,会努力将安东尼和保罗带到尼克斯。


莱昂-罗斯曾是安东尼和保罗的经纪人,他在本月初正式成为尼克斯篮球事务运营总裁。

近日有消息称,尼克斯一直在收集保罗的情报,有可能在今夏发起猛烈追求。

炮哥在今年5月将度过他的35岁生日,本赛季的薪资是3851万美元,未来两年分别是4136万和4421万(球员选项)。

而安东尼则是去年和开拓者签下一年底薪合同,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


嗯,想想要是甜瓜重回纽约,那个画面还是很美的。

但细思极恐, 如果尼克斯追到了保罗和安东尼,谁知道他们下一步会怎么操作?

最直接了当的就是,再等两年,韦德复出、老詹合同到期,一起将风尘四侠带回尼克斯呗。


那绝对是老板最愿意看到的,毕竟流量充足,噱头顶级。

只是尼克斯下手要快了,现在的瓜是如此香,炮火是如此强势。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