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时隔910个小时!瓦妮莎继承70亿遗产又做出重要决定,让人寒心

 3月4日,距离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坠机去世已经时隔910个小时。这段时间,湖人全体成员以及众多NBA现役球星和名宿们为科比举办了追思会,关于科比坠机的原因也逐渐得到曝光,虽然前几日TMZ报道了科比遗体照被泄露,但是经过调查后这件事也很快得到了处理。


现如今,大家最关注的是科比去世后他的遗产分配问题。据统计,科比的个人资产高达140亿左右,按照当地法律,科比的妻子瓦妮莎将能继承其中的50%,也就是说瓦妮莎能够得到70亿,而科比的剩下三个女儿能够得到另外的50%。


身为科比的妻子,瓦妮莎自然是不会缺钱的,但是这70亿对于任何人来说都不是一个小数目,相信瓦妮莎能够合理分配这些科比的遗产。然而瓦妮莎在近日又做出了一件重要的新决定,有不少球迷都表示让人寒心了。


据最新消息报道,科比的部分遗物将在当地时间4月30日进行拍卖,权威媒体ESPN也对此进行了确认。科比坠机事件发生后,许多事都是由瓦妮莎来做决定,当然包括这次的遗物拍卖。据透露,本次科比遗物拍卖会的起拍价都很高,其中已得知的包括一双科比签名球鞋和两件球衣(8号和24号),球衣的起拍价将在1万美元左右,球鞋的起拍价在3000美元以上。科比是篮坛的巨星,他的粉丝数量很多,这次拍卖会的最终拍卖价格肯定也会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科比遗物拍卖会所得的钱最终的去向会是哪里目前还没有公布。对此也有许多球迷感到失望和寒心,因为科比是一代巨星,他的遗物应该被放入专门珍藏的地方,而不是拿出拍卖。让人质疑的是,科比去世才一个多月,为何瓦妮莎要这么着急的拍卖科比的遗物呢?


对于科比遗物拍卖这件事,笔者个人认为瓦妮莎并不是为了赚钱,因为她拥有继承科比50%财产的资格,本身就不缺钱。我相信科比遗物拍卖会上所得到的钱也全部都会捐赠到曼巴基金会,去帮助那些更需要得到帮助的人。瓦妮莎与科比相识于1999年,这么多年的感情她又怎会为了钱而拍卖科比生前的遗物呢?对于科比遗物拍卖一事,你是如何看待的?欢迎说出你的看法。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