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媒将18年新秀分6档:状元艾顿第三档,两大超新星各自独占一档

 由于2018届的新秀还没打完生涯第二个赛季,现在讨论他们有些为时过早,但其中已经有些人展示出超凡的能力,而另一些却还徘徊在联盟边缘。

为此,美媒《fadeawayworld》在停赛期间,将18年新秀分6档,其中状元艾顿第三档,两大超新星各自独占一档。


第六档

奥科吉,安芬尼-西蒙斯,小特洛伊-布朗,罗伯特-威廉姆斯,布伦森,格雷森-艾伦,哈米杜-迪亚洛,朗尼-沃克和凯文-诺克斯。

第六档代表是这一届中最令人失望的球员,其中有部分球员兑现了部分天赋,但由于伤病问题原地踏步,例如罗伯特-威廉姆斯,小特洛伊-布朗,安芬尼-西蒙斯和凯文-诺克斯

但是,其中也有一些球员的表现超出预期,例如奥科吉和和布伦森,他们一定寻找到稳定的角色定位,但不太可能成为球星。


第五档

班巴、米卡-布里奇斯、迪温琴佐、小迈克尔-波特、斯佩尔曼、瓦格纳、米尔顿、阿隆-霍勒迪和沙梅特。

第五档的球员已经开始在所在球队中发挥重要作用,但是仍然需要几年的时间去兑现全部潜力,例如班巴和瓦格纳。

而沙梅特、霍勒迪、米尔顿和迪温琴佐已经做好在季后赛中证明自己的准备,小波特则也将迎来爆发期,前提是他能够始终保持健康。


第四档

马文-巴格利、小贾伦-杰克逊、迈尔斯-布里奇斯、凯文-赫尔特、米切尔-罗宾逊、温德尔-卡特和邓肯-罗宾逊。

第四档中已经有部分球员是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巴格利与杰克逊更是有望成为联盟最出色的大个子,布里奇斯的前景也是一片光明。

赫尔特与邓肯罗宾逊不太可能成为球星,但他们全面的技术与出色的职业道德,将让他们拥有成功的职业生涯。

卡特将和米切尔罗宾逊都是出色的防守球员,后者更是有望向最佳防守球员发起冲击。


第三档

艾顿、塞克斯顿、亚历山大、纳恩和格雷厄姆。

第三档的球员有希望频繁成为全明星球员,例如状元艾顿。

由于东契奇与特雷杨的存在,让其余球员的受到轻视,但他们依然是极为出色的年轻人。

塞克斯顿的打法一度饱受诟病,但在本赛季他逐渐兑现天赋,有望成为一名真正顶尖的得分手。

亚历山大的表现早已超出预期,他在未来将成为雷霆队名副其实的核心。

纳恩异军突起让人有些意外,但他已经在本赛季证明自己的能力。

格雷厄姆更是成为这届新秀中最大的惊喜之一,他甚至已经超越罗齐尔,成为黄蜂真正的未来核心,也有望冲击进步最快球员奖项。


第二档:特雷杨

这可能会引起争议,但特雷杨必须独占一档,他已经是一位巨星,也是联盟中最不可阻挡的得分手和组织者之一,而这才是他的第二个赛季。

他在防守端仍需要努力,但他在进攻端的表现太过于亮眼,甚至在关键时刻也无所畏惧。


第一档:东契奇

毫无疑问,东契奇是这一届最好的球员,并且领先特雷杨不止一点,这并不是贬低特雷杨,只是东契奇表现太出色。

在选秀时,所有人都清楚东契奇将会非常出色,但没人想到他会这样出色,赛季至今,他已经成为可以与字母哥、詹姆斯竞争MVP的超级巨星。

当然,他在防守端仍需努力,至少要成为像哈登那个级别的可靠防守者,届时,他将成为有希望向联盟历史级别球员发起冲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