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三大土帅本周竞聘国足帅位 李铁领先对手半个身位自己和武磊谁更优秀?郝海东斩钉截铁回答:我!米卢给出另类答案

 2019年世俱杯赛在卡塔尔多哈进行期间,曾经的中国第一前锋郝海东近日疯狂开炮质疑归化政策,而老朋友米卢和他一起回答问题的时候,两人的答案有所不同。


郝海东与米卢,分别被要求回答“郝海东和武磊哪位球员更优秀”这个问题的时候,郝海东显得非常自信,坚定地选择了“郝海东”,也就是他自己。米卢的选择则完全不同,他的选择是:“这两位球员我都很尊重。”


郝海东和武磊哪位球员更优秀?这个问题在球迷群体中已经讨论过很多次了,有球迷认为,郝海东当年的实力不是现在武磊能够相比的,当然也有球迷认为,武磊已经打破这么多纪录了,他就是中国足球最好的球员。然而在郝海东看来,武磊或许并不出色,因为之前郝海东还曾在2017年疯狂批评过武磊,当时武磊在国家队屡屡错失单刀,郝海东说出了“3个单刀至少要把我一个,否则不配进入国足”这样的言论。


作为国足历史第一射手,郝海东在国家队层面目前肯定是压制住武磊的,毕竟郝海东还参加过世界杯。不过武磊也是目前中国足球留洋的标杆,拿下过中超最佳射手,打破过很多纪录。然而,因为中国足球目前的孱弱,因此无法让人相信,目前的国足第一前锋,和当年那支杀入世界杯的国足第一前锋能够相比,这也是郝海东自信的地方,哪怕武磊目前的估价已经达到了1000万欧元。


米卢的回答则明显情商更高,这位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国足历届主帅中最会调动球员的教练,没有给出具体的答案,虽然郝海东曾是他的弟子。此外,2人还回答了“你认为中国能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吗”这个问题,结果在这个问题上,两人的选择是一样的,那就是“很难预测”。或许,归化球员的到来让两人还是具备一定的期待吧。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