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莱万破门齐尔克泽格纳布里补时建功,拜仁客场3-1弗赖堡

 虎扑12月19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03:30,德甲联赛第16轮,弗赖堡主场迎战拜仁慕尼黑。上半场比赛穆勒中柱,莱万多夫斯基铲射率先破门,诺伊尔奉献精彩扑救。下半场比赛格里福凌空抽射将比分扳平,格纳布里进球被吹,补时阶段替补登场的小将齐尔克泽破门,随后格纳布里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客场3-1战胜弗赖堡。

比赛第2分钟,阿拉巴中场送出挑传转移,门前插上的库蒂尼奥一记挑射被补防的古尔德在门线前踢出解围。


第7分钟,基米希开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门前帕瓦尔的头球攻门被弗莱肯扑出,后点穆勒的补射击中球门右侧立柱弹出!


第16分钟,阿方索-戴维斯左路带球突破插上后送出横传转移,门前的莱万多夫斯基抓住机会铲射破门!0-1!客场作战的拜仁率先取得进球!

 

第21分钟,穆勒将球一做,带球杀入禁区的莱万多夫斯基左脚抽射被弗莱肯扑出。


第31分钟,弗朗茨禁区右侧插上后送出横传,门前赫夫勒的右脚抢射被诺伊尔神勇扑出。


第39分钟,格纳布里右路带球内切后的抽射被挡出,库蒂尼奥跟上的补射将球打偏。


第40分钟,赫夫勒分球,大禁区前左侧的格里福右脚兜射被诺伊尔神勇扑出。


第44分钟,库蒂尼奥前场的右脚远射打得太正,皮球被弗莱肯稳稳抱住。


半场战罢,拜仁客场暂时1-0领先于弗赖堡。

易边再战第48分钟,格纳布里前场带球杀入禁区后的右脚抽射将球打飞。


第50分钟,霍勒带球突破时被穆勒铲倒在地,主裁判对穆勒出示黄牌进行警告。


第58分钟,哈贝雷尔右路带球内切突破杀入禁区后送出挑传转移,禁区左侧的格里福右脚一记漂亮的凌空抽射破门得分!1-1!主场作战的弗赖堡将比分扳平!

 

第63分钟,穆勒被换下场,哈维-马丁内斯披挂上阵。


第65分钟,格纳布里禁区右侧下底后送出倒三角回传,门前佩里西奇的推射将球打高。


第73分钟,古尔德前场将球抢断,随后格里福的远射被诺伊尔倒地稳稳抱住。


第78分钟,佩里西奇禁区左侧送出传中,门前的格纳布里撞射破门。由于莱万多夫斯基在越位位置干扰,所以此粒进球无效。


第85分钟,基米希右路将球抢断后送出传中,莱万多夫斯基门前的头球攻门将球顶高。


补时阶段第92分钟,莱万多夫斯基门前头球摆渡送出回敲,禁区线附近的格纳布里得球后送出挑传,门前插上的齐尔克泽将球巧妙一垫破门得分!1-2!拜仁再度取得领先!


补时阶段第95分钟,蒂亚戈前场分球,格纳布里带球内切杀入禁区后的右脚劲射被弗莱肯扑出,随后反应神速的格纳布里左脚补射破门!1-3!客场作战的拜仁锁定胜局!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拜仁客场3-1战胜弗赖堡。

球员评分:


传射建功的格纳布里收获本场比赛最高评分,帕瓦尔和阿方索-戴维斯评分紧随其后。

技术统计:


数据方面拜仁全场占优,不仅控球率达到6成,多达22脚的射门数也是高于弗赖堡的15脚,其中10脚射正。

比赛阵容:

弗赖堡(4-4-2):26-弗莱肯、5-古尔德、23-海因茨、25-科赫、8-弗朗茨(54'权昶勋)、27-赫夫勒、19-哈贝勒尔、30-京特尔、32-格里福(76'博雷洛)、9-赫勒(93'施洛特贝克)、18-彼得森

拜仁慕尼黑(4-3-3):1-诺伊尔、19-阿方索-戴维斯、14-佩里西奇、27-阿拉巴、5-帕瓦尔、32-基米希、6-蒂亚戈、10-库蒂尼奥(90'齐尔克泽)、25-穆勒(63'哈维-马丁内斯)、22-格纳布里、9-莱万多夫斯基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