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4天内两次生气!林书豪又被球迷惹怒 网友怒斥:丢人现眼

 北京时间12月12日晚,北京队客场不敌福建队,赛后,北京队外援林书豪再次把球迷送给了球迷。本来是一件高兴的事情,林书豪却再次被球迷弄得生气了。

根据现场拍摄到的视频,就在林书豪送球迷球鞋时,一位背着书包的男球迷突然从一边走出来,二话不说就要从林书豪的手中把鞋抢走。


这位球迷的行为也直接让林书豪生气了。在工作人员把这位男球迷拉开后,林书豪明显皱眉瞪了这名球迷一眼。

但同时,其他几位球迷也在争抢,搞笑的是,一位安保人员因为挡住了球迷的视线,还被球迷摘掉了帽子。最终,一位女球迷抢到了林书豪的球鞋。虽然福建队主场的球迷看起来非常热情,但场面也显得极为混乱。


就在12月8日晚、北京队主场迎战深圳队时,林书豪就曾被一位球迷激怒过。在开场前默哀时,一位男球迷突然闯入场地强行和林书豪合影,当时正是北京队为吉喆默哀时,一向谦逊的林书豪也因此变得非常愤怒,而且用手推开了这位男球迷。但4天后,林书豪就再次因为球迷的粗鲁行为而愤怒。


该视频曝光后,很多网友都在怒斥这位抢鞋的球迷。“我豪哥都皱眉了。”“抢鞋的太没品了吧……”有网友这样说。还有网友表示:“豪哥太难了。”“估计豪哥今天心情有点不好也是因为这个吧!”“抢鞋的那个,丢人现眼。”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