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巴雷特:以前打过控卫 组织进攻也是我的特长

 直播吧10月16日讯 今日尼克斯新秀RJ-巴雷特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表示自己也可以在球队需要的时候打打控卫。

“我曾打过控卫,如果形势需要,那我会接受挑战。如果主帅不让我打控卫,那么我会一如既往地去做以前的工作,其实组织进攻也是我的特长。我会在球队中做好定位,继续做好我该做的事情。”巴雷特表示。

“我之前爱打控卫,这是显而易见的。我们队有个优势,那就是大家都可以抢下篮板后直接推动进攻,即使是我们的大个子也可以控球下快攻,我很欣赏这一点,我也能为队友们制造些进攻机会。”

被问到以19岁的年纪能否做到这一点时,巴雷特表示:“如果我不能的话,那么我就不会成为球队的一员了。”

在上一场尼克斯对阵奇才的季前赛中,巴雷特贡献15分7板1助。2018-19赛季,巴雷特在NCAA出战了38场比赛,场均可得到22.6分7.6个篮板和4.3次助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