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正常扣篮看多了,“站着扣篮”你有没见过?盘点篮球届的站扣巨人

 扣篮从来都是篮球场上最为热血沸腾的动作,每当球员展现出精彩的扣篮时,相信球迷们都会无比激动。不过正常的扣篮看得多了,站扣你有没有见过?虽然这个动作在赛场上十分罕见,但能够做出来的球员也不在少数。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看看,究竟谁能够完成站扣的壮举。

之所以博班被誉为核武器,不仅是因为他2米21巨人般的身高,那无解的站扣也是重要原因。对于站立摸高达到292cm的博班来说,站扣就是件手到擒来的事。这不,面对近在咫尺的篮筐博班便直接施展出了站扣。看来可不能随便让博班接到球,否则就要在你头上站扣了。


经历了一段低谷后,白边凭借着不懈努力回到了联盟并成为了顶尖的防守型中锋。而身体天赋出色的白边也经常在场上上演抓帽好戏,扣篮那更是毫无压力,甚至站扣都不在话下。如果质疑白边为什么能拿到近亿合同的话,看看下图他轻松站扣的模样你就能明白了。


毫不夸张地说,字母哥的天赋完全就是联盟独一档的存在,从其三分线起步扣篮的动作便可见一斑。最为惊人的是,身高2米11的他还拥有站扣的技能包,看猛龙全队那懵逼的表情你就能感受到他恐怖的天赋,这也难怪字母哥会被称为“希腊怪兽”了。


凯尔特人新秀塔科-法尔的身体天赋有多强?就连状元秀蔡恩都要在他面前吃下火锅。虽然法尔的弹跳不咋地,但他2米29的身高与2米49的臂展着实吓人。从下图中我们不难看见,法尔站扣时甚至都懒得踮脚。要是法尔能继续努力,估计下一个核武器就是他了。


身为联盟历史少有的巨人,马努特-波尔也是视站扣如吃饭喝水般简单的狠人,毕竟2米29的身高加上2米59的臂展,想不站扣都难。如今他的儿子波尔-波尔也是进入了联盟,不知道身材相似的他能否再现父辈当年的荣光?不说盖帽王,站扣总得秀一下吧。


除了NBA球员外,哈林篮球队的街球手保罗-斯塔盖斯也能够在实战中随心所欲地上演站扣。这次在面对比自己矮了差不多一半的防守球员,2米34的斯塔盖斯不仅毫无压力地完成站扣,完事还不忘拽几下框炫耀一下,这简直就是杀人诛心呀。


站扣可不是外国球员的专利,咱们中国也有这么一位能够站扣的猛人——孙明明。拥有2米36身高的他比姚主席还要高上10公分,在他心里站扣大概就跟玩一样。即便自己跟前有一位壮汉在防守,孙明明也是随意地完成了站扣。还好他打CBA比较晚,不然可能大姚都逃不过孙明明的站扣。


与上面的这几位站扣狂魔相比,邓肯的站扣那肯定是独一无二的。其他人都是单纯地站扣,邓肯则直接秀出了原地大风车扣篮,这架势都把身旁的鹈鹕球员给吓坏了。不得不说,论站扣邓呆呆称第二还真没人敢称第一。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