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拉文:我们的转换进攻更好,期待与蔡恩在扣篮大赛对决

 虎扑10月10日讯 在今日公牛与鹈鹕的季前赛后,公牛后卫扎克-拉文接受了记者采访。

拉文表示:“当我主导比赛时,对面防守者只能待在禁区,如果他们决定联防,我们可是有5个射手,这绝对会在场上拉开空间。”

当谈到球队的转换进攻时,拉文说:“我们在一起打得越多,我就感觉到球在外线的转移变得好了一些。这对像我这样打球的人来说会变得很棒,当我们在打转换时,我能在无球状态下更好地移动。”

此外,扎克-拉文还提到了鹈鹕前锋蔡恩-威廉森以及明年二月在公牛主场举办的全明星扣篮大赛,拉文说:“如果有机会和蔡恩一起参赛,我想看看是否还会有第一次参加时的快感,我是一个喜欢竞争的家伙。”在谈到蔡恩的扣篮时,拉文称赞蔡恩:“他是真理。”

根据此前报道,扎克-拉文在媒体日表示如果自己双腿状态良好,愿意再次参加全明星扣篮大赛。

在今日的公牛不敌鹈鹕的比赛中,扎克-拉文上场24分钟,16投10中,三分球7投4中,砍下28分3篮板1助攻1抢断。其中,他在比赛第二节单节6投6中,三分球4投4中,独得16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