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许氏按摩”再收奇效!恒大重罚杨韦不只为国足,目标直指浦和

 内忧外患下的恒大,终于又赢了!连夜处罚杨韦二人的恒大,在与深圳的争冠关键战中只能派出老将郜林首发,没想到却激活了球队。最后他们以3比2取胜,拿下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不得不佩服恒大的管理,每到球队关键节点,“许氏按摩”总会挺身而出,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中超联赛第26轮,恒大客战深圳。上半场仅12分钟,恒大后卫高准翼就因伤下场。但恒大没受到这一意外因素的影响,随后利用反击连进2球。而在冯潇霆受伤后,卡纳瓦罗不得不用外援后卫朴志洙换下冯潇霆,塔利斯卡也因为名额问题被换下,这导致老队长郑智不得不打满90分钟。幸好恒大将士努力拼搏,在下半场再次利用反击由艾克森打进关键进球,帮助球队提前锁定胜局。


凭借这场胜利,恒大不仅拿到了关键的3分,球队锋线球员也找回了应有的状态。特别是艾克森,终于打破俱乐部赛事6场球荒。而重回中路的保利尼奥也打进一球,状态复苏明显。在杨韦二人受罚后,恒大本场表现出了极强的战斗力,士气也非常高昂,让我们看到了之前取13连胜的那支常胜之师。


恒大战力的提升,背后有卡纳瓦罗战术回归传统的功劳,更有恒大管理层的功劳。昨晚,恒大连夜重罚杨韦二人的决定让球队“自断双臂”,也让外界不解。不过,内忧外患的恒大最终证明了自己。


这不是“许氏按摩”首次帮助恒大渡过难关。在此之前,许家印似乎总能通过各种方式帮助球队走出难关,不管是用家宴还是队内总结会。最典型的案例就是2017赛季亚冠,恒大客场0比4不敌上港面临被淘汰的命运。没想到在许家印的动员下,主场硬是还了对手一个4比0。尽管最后还是点球被淘汰,但球队却踢出了血性,展现了自己永不放弃的战斗精神。


历史似乎又将重演。亚冠半决赛恒大客场0比2不敌浦和面临出局的危险,此时许老板再次出手,只不过换了种形式。处罚杨韦二人是为国足立威,更为激励恒大将士打好之后的比赛,目标直指亚冠对手浦和。不得不佩服,恒大管理之高效!我们也期待恒大能亚冠奏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