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巴爷列出心中最难防球星:科比第一 风尘三侠聚首 麦迪马努入选

 日前,篮球世界杯激战正酣,但这一次对于中国球迷来说,最大的遗憾无外乎是在家门口无法看到那些顶级NBA球星的表演,当然,无论是詹姆斯、杜兰特还是库里,在每个人的心目中的地位都是不一样的。近日,前NBA球员马特-巴恩斯在参加节目时,谈到了自己心目中最难防守的一些球员。


巴恩斯说道:“我从不惧怕面对顶级球星,事实上我喜欢这种感觉。”巴恩斯说道,“我从不恐惧,反而我很兴奋,我会像走上战场一样,不管面对的是谁。在我心目中最难防的,第一是科比,杜兰特排在第二,安东尼第三,勒布朗第四,韦德第五。”

此外,巴恩斯还特意补充:“我可能遗漏了谁,哦对了,麦迪,我居然忘了麦迪,他必须榜上有名。”巴恩斯继续说道,“吉诺比利和麦迪都应该上榜,吉诺比利可真TM是个人物。”


作为2002年次轮第17顺位才被灰熊选中的球员,马特-巴恩斯的职业生涯算不上辉煌,而他本人也算不上球星,但他能够在联盟立足靠的就是他强硬的防守。职业生涯14个赛季,马特-巴恩斯一共效力了9支球队,其中包括湖人、勇士、快船等球队,但无论在哪支球队,他在球场上最大的作用就是盯防住对方的顶级球星,这包括了科比、杜兰特、安东尼、詹姆斯这样的超级巨星。


在2016-17赛季效力勇士之后,36岁的巴恩斯没有再收到NBA球队给出的合同,他也就此离开了联盟。即便不上场打球,巴恩斯却并没有就此淡出人们的视线。无论是评价总决赛中洛瑞的表现,还是考辛斯因伤报销以及霍华德重返湖人,都少不了巴爷的评论。


而在马特-巴恩斯列出的这份榜单中,科比、韦德、麦迪与吉诺比利已经离开了联盟,詹姆斯、杜兰特仍旧是联盟中的顶级球星,而比较特殊的安东尼,如今也在保持状态,力争能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重返联盟。


当然,上述的这七位巨星已经不用再多说什么赞美的语言,退役球衣,入选名人堂,无疑将会是他们最终的归宿。当然,他们其中已经有两人的球衣完成了退役,剩下的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吧。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