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金斯利-科曼:若职业生涯能拿满联赛冠军,我会非常开心

 直播吧9月7日讯 拜仁边锋科曼接受了《队报》采访。对于在法国国家队的未来,他表示自己有信心证明自己。另外,他还谈到了关于拜仁、以及个人生涯目标等话题。以下为采访内容。

--关于法国国家队

科曼:“我一直都不是国家队无可动摇的首发。但我对自己的实力有信心,如果我能在拜仁打出高光的一个赛季,那么属于我的机会会到来的。而当机会来临时,能否抓住它就得取决于我自己了。”

--去年你说,如果再有大伤就退役?

科曼:“那是我一时冲动说出的话。之后我想了想,有些人其实碰到过更糟糕的状况。我能继续拥有10年的生涯,我可以克服难关的。”

--是否对“玻璃人”这个标签感到困扰?

科曼:“是的,因为每个人都会碰上问题的。我只是轻微地被撞了一下,人们就会说,看这人又伤了。”

“我清楚,我因为自己踢球的风格是比较容易受伤的,但现在我感觉很好。”

--在罗贝里告别后,如何看待自己的角色?

科曼:“我乐意承担更多责任,但其实如今和上赛季改变并不太大,因为人们已经对我期待很高了。我已经感觉自己很重要,如今,我希望能够持续出场并且保持稳定。”

“我并不寻求成为拜仁的那个“明星球员”。我只想帮助球队赢球,如果我一直在出场并且有帮助到球队,那么这份认可自然会来的。”

“穆勒曾跟我说过,说我必须成为决定比赛的那个人,我喜欢这份责任感。”

--你认为什么才代表着成功的职业生涯?

科曼:“作为职业球员,如果我能创纪录地在生涯中每一年都赢得联赛冠军,那么我会非常开心。”

“如今我还缺一座欧冠,还有和法国队赢一次重要大赛,我渴望体验这些感觉。”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