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男篮大名单遗珠:国产科比掉队 22岁天才内线+辽宁支柱无缘太可惜

 北京时间8月29日,随着世界杯的日益临近,男篮12人大名单也随之出炉。只要有选拔,就会有争议,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标准。以下这几人,没有在家门口的世界杯表现自己,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


1、沈梓捷

今年只有22岁的沈梓捷,完全配得上最后的席位,他的情况恰似2012年的王哲林,奈何主教练看不上。在一支12人的篮球队中,真正具备战术轮换价值的差不多有10人,会有两人备用,以防意外,把其中一个位置给沈梓捷这样的年轻苗子,风险不算很大。要知道男篮带了五个后卫,可堪大用的又有几个?


2、李根

很遗憾的是,李根在生涯最巅峰的岁月,已经无缘国家队了。身体强壮的他拥有出色的持球进攻能力,无论是突破、三分球还是单打,他的持球能力在本土锋线里都是顶级的。在无法得分的时候,李根是周鹏的最合适替补。


3、吴前

苏群曾经盛赞吴前是“中国科比”,在杜锋的手下,吴前的三分球十分精准。可是现在的国家队里根本没有靠谱的三分球射手,如此情况下,还是没有给吴前机会,只能说李楠太过固执。


4、韩德君

如果说沈梓捷太过年轻,那么即战力很强,辽宁队的内线支柱韩德君呢?他在内线厚实的身板完全可以成为易建联和周琦的保镖,在和约旦的比赛里,韩德君砍下了16分4个篮板,彻底蹂躏的对手内线。李楠只带了三名内线球员,这会是隐患么?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