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白曼巴:KD下赛季不打 篮网可以考虑签下甜瓜

 直播吧8月31日讯 今日前NBA球员斯卡拉布莱恩在参加一档电台节目时谈到了自由球员安东尼。

谈到篮网是否该考虑安东尼时,斯卡拉布莱恩说:“杜兰特缺席下赛季,篮网需要得分手,这很艰难。”

“如果我能做主,那我愿意签下他,因为这名老将还是很值的,麻烦在于之前在火箭、雷霆和公牛已发生了那些事情,为何他和那么多球队都不对付呢?这其中肯定是有原因的。”斯卡拉布莱恩说道。

今年总决赛G5凯文-杜兰特跟腱断裂,将缺席下个赛季的比赛,此外篮网球员威尔森-钱德勒因服用违禁药物被禁赛25场。据之前纽约记者Ian Begley的报道和分析,安东尼有和篮网签约的可能性。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