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崩盘!上港开场30分钟连丢2球,后防被打爆,国足罪人再次犯错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亚冠1/4决赛首回合,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钻,开场2分29秒,上港就丢球了!第30分钟,上港再丢一球,石柯没有盯住对手。在这样一场关键比赛中,国足两大国脚都犯错了。谁能想到,上港主场会连丢2球,并且是让对手如此轻松的进球!不知道里皮看到,会有何感想。


0-1

0-2
本赛季,上港后防线一直不稳,但没想到,在这样的关键比赛中,上港竟然连续犯错。开场3分钟不到,颜骏凌扑球脱手,对手轻松打空门。虽然对手有冲撞颜骏凌的嫌疑,但是,颜骏凌自己也没有处理好这个球。


佩雷拉急了
比赛第30分钟,上港再次丢球,当时,浦和红钻在中场左侧,长泽和辉送出斜传,石柯盯着兴梠慎三,但根本没有盯住,兴梠慎三面对石柯的追防和门前的颜骏凌,一脚推射将球打进。


日本球迷庆祝
对于此球,石柯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个人能力也好,经验也罢,石柯就是被对手打爆了。值得一提的是,亚洲杯上,国足0-3不敌伊朗,石柯就犯错!当时,里皮暴跳如雷,十分不满。


没想到,如今石柯再次犯错!国足最新35人大名单,石柯在列,看到这样的表现,里皮估计会把石柯从国足大名单中划掉。毕竟,石柯本来就不是国足主力。

此外,上港主帅佩雷拉在场边也很着急,毕竟,上港已经在足协杯中出局,联赛落后恒大6分,争冠渺茫,亚冠是他的头号目标!但客观来说,上港前场美如画,但后防线上,石柯和贺惯的中后卫搭档并不稳固,面对经验丰富的对手,两人的弱点暴露无遗。上港想要在中超乃至亚冠中争霸,必须改善中后卫位置。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