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勇士大佬炮轰浓眉哥加盟湖人,保罗首谈火箭,快船开拓者好消息

 如今联盟新格局已定,NBA联盟已经不再是勇士队一家独大的天下,湖人和快船以及火箭等强队纷纷崛起,西部的势力范围,勇士队已经被其他球队侵占了很多。今天火箭和保罗都互相有话要说。勇士队大佬又批评湖人队球星的加盟,却被前NBA球员怒怼。快船和开拓者,今天各自完成一笔签约补强,正在闷声发大财。

勇士队主教练科尔参加博客节目再度批评湖人球星浓眉哥的加盟,科尔认为浓眉哥加盟湖人的做法非常不对,这是有害NBA联盟的做法,球员健康,而且拥有合同,就必须要留在球队,直接强迫交易离开,这对整个NBA联盟格局都非常不利,这是科尔批评浓眉哥的观点。
但是,NBA前球员肯德里克-帕金斯发推怒怼科尔:“科尔谈论这些事情,说明勇士地位发生了巨变,他紧张了,就好像他没让杜兰特加盟一支73胜的球队一样。浓眉已经为鹈鹕做出足够多的义务,同时也为鹈鹕争取到了一堆年轻新星和首轮签。马克-杰克逊建立了勇士王朝,不是因为不够优秀而被裁掉,他是被黑了!他是被人搞了的!幕后黑手心知肚明!科尔不在的时候,沃顿执教勇士也20胜1负,所以不要来跟我说科尔有多伟大!请别说了!”
评论区的球迷也认为帕金斯说出了大家的心声,球迷的评论也有回应科尔批评浓眉的:“浓眉做法不对,那保罗乔治怎么样?很对?”“杜兰特加盟勇士,对联盟更加有利?四巨头的勇士就合理?”“科尔也太不要脸了吧,自己有五星豪阵的时候怎么不说对联盟不利?”

火箭和雷霆完成保罗和威少的交易,过去了十几天,今天保罗也终于首谈自己的火箭生涯:“感谢火箭队,感谢这几年休斯顿给予我和我的家庭所有的慷慨与善意!NBA职业生涯之中有这样支持我的球迷,我感到非常幸运。”火箭莫雷也亲自发ins回应保罗:“谢谢你@CP3。”并且附上保罗身穿火箭的3号球衣图片。随后火箭官方推特也发文感谢保罗,感觉很温暖。火箭和保罗的分手,没有怨言,双方都很感激对方的付出。火箭将在后天给威少加盟开新闻发布会,昨天加盟火箭的麦克勒莫合同细节今天曝光:新赛季他的薪水只有5万美元是有保障的,麦克勒莫还需要用41.5%的三分命中率继续证明自己。

快船队今天开大型的新闻发布会,伦纳德+保罗乔治两大巨星一起亮相,快船队今天还和乔纳森-莫特利完成续约,这一位锋线球员上赛季在快船场均7分钟,就得到4.6分+2.3篮板,还曾经有单场26分+12篮板+2助攻的高光表现,他也是快船轮换之中的一员。开拓者也闷声发大财,他们在得到怀特塞德之后,今天又签下6届全明星中锋保罗加索尔(1年260万美金),进一步补强第二阵容内线。大加索尔虽然年老,但是担任一个替补中锋,还是绰绰有余的,前提是避免伤病,上赛季他就是被伤病毁了,没怎么打比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