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埃迪-约翰逊:看本西的投篮视频简直是浪费时间

 埃迪-约翰逊:看本西的投篮视频简直是浪费时间

直播吧
发布时间:07-2801:00

直播吧7月28日讯 76人球员本-西蒙斯此前发布了一段自己训练时的视频,视频中西蒙斯在训练赛上展示了自己的远投。
前太阳球员埃迪-约翰逊对该视频进行了评价:“这是一个重复练习的过程,即使他投丢了球,也要坚持练习下去。我宁愿看一个他连续8次投失的视频,我会对此印象深刻,因为他一直在不间断练习投篮。这就是我想看到他做的。这也是他必须做的,他必须有信心去做。我觉得那个视频是在浪费我的时间。”
埃迪-约翰逊曾效力于国王、太阳、超音速、黄蜂、步行者和火箭,1989年为太阳效力时荣获联盟最佳第六人。NBA职业生涯常规赛,约翰逊场均上场27.2分钟,得到16.0分4.0篮板2.1助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