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媒曝开拓者欲迎回阿德再冲冠,三套交易方案出台:6换2可组5巨

 近日,根据名记贾巴里-杨的报道,马刺内部有人向他爆料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曾表达了想回到波特兰开拓者跟利拉德一同打球的意愿,马刺队内部或许会通过交易来帮他实现这个愿望。而在更早之前NBC sports就在专访阿德时得知阿尔德里奇明确表态“无论如何有一天我会回到波特兰。”


除此之外Rip City Project曝出马刺队也有开始清理薪金空间重建球队的打算,马刺未来面临续约默里、德里克-怀特、朗尼-沃克等青年才俊,马刺队需要以年轻的球员来作为未来的基石,所以在两位全明星运动员还有不错的交易价值的时候马刺队很可能会率先出手,交易掉(阿德与德罗赞)他们是有意义的既能换回更多的年轻球员也能得到选秀权,阿德回到开拓者也能帮助巅峰期的利拉德冲击总冠军。看起来马刺与开拓者的交易流言已经发酵开来。

在这个北京下美国媒体SI分析了三种开拓者与马刺队的交易方案,这三种交易方案能帮助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回到开拓者,一方面帮助利拉德冲击总冠军,一方面马刺开始为重建做准备。那我们就来看看这三笔交易方案是怎么样的。


这笔交易方案只涉及了两个球员,阿尔德里奇与哈桑-怀特塞德,阿德的合同要在2021年夏才到期,而大白边2709万的合同在2020年夏就到期,马刺送走阿德可以提前一年清理出2700万的薪金空间,而且只送走阿德一人下赛季马刺依旧有希望冲击季后赛。开拓者送出怀特塞德+2020年首轮签,得到阿尔德里奇,如此开拓者就能组成先发四巨头:利拉德+麦科勒姆+阿尔德里奇+努尔基奇,那开拓者的硬实力必然暴涨。


第二种交易方案,开拓者送出肯特-贝兹莫尔+斯卡尔·拉比西埃+2020年的首轮签,得到阿尔德里奇,这笔交易马刺队获得拉比西埃这个2016年的28顺位的新秀,也得到一个首轮签,贝兹莫尔与拉比西埃的合同会在明夏到期。这笔3换1的交易对马刺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最终开拓者依旧能组成利拉德+麦科勒姆+阿尔德里奇+努尔基奇的四巨头阵容。


第三种方案就厉害了,6换2,马刺队立马进入重建期。开拓者送出哈桑-怀特塞德+贝兹莫尔+拉比西埃+2020年首轮签+2022年首轮签+2024年首轮签,也就是三个明夏的到期合同加上三个未来的首轮签,得到阿尔德里奇+德罗赞,这笔6换2的交易开拓者虽然放弃了几年的未来,但下赛季开拓者就可以组成先发五巨头了!利拉德+麦科勒姆+德罗赞+阿尔德里奇+努尔基奇。这套先发阵容的硬实力相当可怕,阿德一直都喜欢打大前锋位置,他在开拓者不需要打中锋,他的攻防效率还会提升,奥迪尔+努尔基奇的内线组合也将成为西部最强的内线组合之一,利拉德、德罗赞、麦科勒姆三人轮番发难,西部也难有球队能抵挡。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