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伊戈达拉萌生退意:我已经老了 职业生涯快到头了

 由于左小腿伤势,伊戈达拉缺席了西决最后一场比赛,过去三天他也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不过这位老将今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并无大碍,出现这样的伤病只是因为年龄大了,身体无法再承担那样的负荷。


“就是因为打的时间太长,负担有些重了,我已经老了。”伊戈达拉说,“我现在很容易就枯竭了,但我们有很棒的训练师团队。当你征战了漫长的5个赛季之后,这种情况肯定会出现,只是你很难提前有所意识。不过我的职业生涯也快到头了,所以我并不太担心。”

说出这番话的时候一哥露出了一副开玩笑的表情。要知道一个月前他还曾表示,自己有可能会在这份合同结束后再打一年。这名勇士老将的合同将在2020年夏天到期,如果他还想再打一年,就意味着至少还要打2年才会退役。怎么现在一哥又改口称生涯快结束了呢?

“我的态度其实没变。之前我说的也是‘如果我想打’,我就会再签一份一年合同。能凭自己的意愿决定未来是很美好的。”伊戈达拉说道。


今年常规赛,勇士进一步压缩伊戈达拉的出场时间,他们每场只让他打23.2分钟,创造了其生涯新低。而常规赛蓄力,季后赛爆发已经成了一哥这两年的常态。今年季后赛至今,伊戈达拉的场均出场时间增加到29.4分钟,场均得到10.4分4.3篮板3.9助攻1.2抢断,失误只有0.8次,投篮命中率52.2%,三分命中率达到37.0%。看过火勇系列赛的球迷都知道,这位老兵之于勇士的意义如何。

伊戈达拉也提到,随着科尔执教勇士,他接受了这位教头给自己设置的替补定位,并将自己的作用最大化了。

“这有一些运气成分吧,但我也努力让自己的作用最大化。我会试着做出正确的决定,每一年都有所成长。”一哥说,“接下来我们还有一轮艰难的系列赛,我会享受比赛,我已经准备好出场打球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