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伦纳德对2年前西部决赛被勇士废掉记忆犹新 这次他要报仇雪恨了

 差不多是两年前的今天,当时NBA西部决赛第一场,勇士主场对阵马刺。伦纳德当时在比赛中遭到勇士帕楚利亚的垫脚扭伤了左脚踝,他不仅缺席了当年的西部决赛导致马刺在上半场大比分的领先情况下输球,那个系列赛马刺也0-4被勇士横局。

时隔两年以后伦纳德再次在季后赛中碰到了勇士,这次他的身份成了猛龙的大当家,勇士虽然没有帕楚利亚了,但是队内不缺防守好手,像克莱-汤普森、伊戈达拉、格林都是狠角色,如果伦纳德一不留神很有可能再次上演受伤一幕。


勇士的格林大家都了解,虽然不和伦纳德对位,但是肯定会在某些时间段去防守伦纳德,特别是去防守伦纳德的突破。如今猛龙对伦纳德的依靠要超过当年马刺对伦纳德依靠,他们想要拿下两个主场,伦纳德必须要有超水平发挥。

伦纳德在东部决赛中发挥出色,东部决赛中他场均得29.8分9.5个篮板4.3次助攻2.2次抢断,可以说是猛龙的MVP。在今年的季后赛中伦纳德场均得31.2分8.8个篮板3.9次助攻1.6次抢断,说他是当代乔丹不为过,猛龙在整体实力处于下风的情况下,伦纳德是全队唯一的强点。他的发挥也关系着猛龙在总决赛中的走势,勇士肯定会对他有无限的轮换防守和夹击,迫使伦纳德放弃单打多去跳投降低命中率。


如果总决赛伦纳德得分低于25分就达到了勇士的目标,伦纳德报仇的时候来了,两年前不是因为他在西决第一场中受伤,马刺肯定不会被横扫,如今他代表猛龙挑战勇士,希望伦纳德要注意别受伤,让总决赛悬念更大些。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