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勇士5-0夺冠后,火箭传奇巨星向库里道歉,把哈登踢出5大巨星行列

 5月23日,在火箭队和太阳队效力过的NBA名宿查尔斯巴克利在最新接受采访时,公开向勇士队作出了道歉。


10天以前在火箭队和勇士队征战西部半决赛期间,当时打到第5场比赛的关键时刻,杜兰特受伤下场,解说本场比赛的巴克利随后抛出了自己的论断,他明确的表示杜兰特受伤,勇士队将无法击败任何的球队,那么就将会被火箭队淘汰。但是随后,勇士队就用实际行动证明巴克利的说法是多么的错误和荒谬,他们在此后击败了火箭队,又连胜开拓者4场,在没有了杜兰特的情况下打出了一波5:0的高潮,提前西部冠军打进了总决赛,让世人刮目相看。


勇士队用这一波操作打服了巴克利,巴克利在今天公开发布了视频,对此作出了道歉,巴克利表示,他必须要向这支勇士队致敬,他必须要承认错误,即便杜兰特受伤了,他们依然表现出了强大的统治力,一直在赢得胜利。库里用连续出色的发挥重新回到了最佳球员的竞争行列。过去这一年多的时间里,大家在提到最佳球员时往往提到的是杜兰特,莱昂纳德,字母哥和詹姆斯这四大巨星的名字,但是没有人谈到库里。结果库里连续多场砍下30分,用带队赢球的精彩发挥证明为什么他能够两次获得MVP,在5:0击败了火箭和开拓者之后,显然库里应该回归到最佳行列的讨论当中来了,他仍然是这个星球上最为出色的球员。


随后,巴克利又向勇士队的主教练8冠王大帅科尔,以及科尔的教练组致以敬意。在杜兰特和考辛斯缺阵期间,科尔把他的板凳球员的能力发挥到了极致,他用3~4名球员来分担杜兰特的角色,而且这些球员任人发挥都相当出色,在打火箭队的前4场比赛里这些人发挥极其糟糕,可是没想到杜兰特受伤之后,这些人成为了勇士队赢球的中流砥柱。由此可见勇士队的教练组在调教球员方面具备多么强的能力,而这才是勇士队缺席了多名巨星的情况下,仍然打得这么好的关键原因。


一向心直口快的巴克利,如今都对勇士队服首称臣,可见勇士队的表现确实是赢得了公认。值得一提的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谈到的5大巨星里,没有提到火箭队当家巨星哈登的名字,显然在巴克利看来,虽然哈登本赛季常规赛砍下了场均36分,比肩当年的乔丹和科比,但是在季后赛中他软弱的一面暴露无遗。基于此,巴克利并没有把他,评选为心目中最强的5大巨星。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