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德帅:火箭近两个月防守很出色 接下来要减少犯规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火箭最近两个月的防守十分出色,接下来要做的减少犯规。
在4月15日和爵士的季后赛首轮第一战较量中,火箭以122-90大胜爵士32分。32分是火箭队史季后赛赢球时的第二大分差。在火箭的限制下,爵士投篮命中率为39%,并且出现19次失误。开场五分钟之后,爵士便再也没能够取得领先。

 

火箭限制米切尔

谈到球队的防守,德安东尼说道:“我们这么做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我觉得并非只有在对阵他们时才这样。我觉得在过去的两个月,自从每个人都健康、专注起来后,同时轮换也固定了一些,这些家伙便都明白了我们想要做什么。

“我们可以做得更好。我们的犯规太多了,让对方频繁站上罚球线。下一场比赛,我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但是对于球队的出色防守,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

本赛季常规赛,当戈登首发出战时,火箭的战绩是21胜5负。卡佩拉、保罗、哈登、塔克和戈登这套组合在39场比赛出现过,防守效率高达103.5,如果是一支球队的话,这样的数据能排在联盟第一。

 

德帅满意火箭防守

4月15日和爵士的比赛,这一数据是95.1。米切尔在戈登的防守下5投1中,同时出现3次失误。

“戈登毫无疑问是联盟中防守更好的那类球员,”德安东尼说道,“没人谈论这个,因为他显然被低估了。但他是如此强壮,没人能够背打他。他会尽力去对付对方,他真的很擅长做那些事情。”

火箭当家球星哈登也谈到了球队防守:“那就是我们必须做的事情,我们的防守就是需要这么做。我们必须打出侵略性。我们必须打乱他们的常规部署,扰乱他们,让他们感到不舒服。如果我们不这么做的话,就不会有机会。在防守端,我们最近几个月都很专注。”

卡佩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因为上呼吸道感染的缘故,他在第一战的表现受到限制,但两天的休息时间会让他及时恢复过来。

“那是我打得最艰难的比赛之一,因为每当我冲刺的时候,当我争抢篮板时,我都感觉很难,”卡佩拉说,“感觉自己很难像平时那样去呼吸,做掩护时也很不好做。我的感受就像是有一点跟不上节奏,希望我能变得更好一些吧。接下来我会有几天的休息时间,归来时我将变得更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