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深圳主帅:李慕豪第三战恐缺席 调整心态是最重要的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3日,广东男篮将在CBA半决赛第三场比赛,客场迎战深圳队。赛前在接受采访时,深圳男篮主帅王建军透露,球队主力中锋李慕豪可能会在今晚的比赛中缺席。
谈及对于深圳队今晚比赛的期待,王建军说:“打到现在,技战术没有更多要求的,把大家的心态调整好是最主要的。”

在广东德比第二场比赛的第三节,李慕豪在防守的时候不小心脚跟腱磕到地板上,被换下场后就再也没有登场。“李慕豪今晚可能要休战,他比较辛苦,受伤是疲劳引起的,”王建军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前两场比赛中,深圳队小将贺希宁表现非常出色,第一场18投12中得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30分,第二场5投4中拿下10分。谈及他的发挥,王建军表示;“贺希宁打得非常努力,但他还是有些起伏,这是年轻球员必然要经历的过程,他一直在努力的训练,希望他能把握住机会,每一场比赛都能发挥的更好。”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