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够强!一场比赛平生涯得分纪录,22岁球星一战让西部豪强嗅到不安

 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西部球队之间的一场较量中,爵士坐镇主场迎来掘金的挑战。近端时间爵士战绩不错,近8场比赛他们赢下了其中的7场,在竞争激烈的西部升至第5的位置,掘金这边近来战绩有所起伏,近5场比赛他们只取得了2胜3负的战绩,在西部仅次于勇士位列第二。本场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爵士率先进入比赛状态,首节战罢他们27比21领先,次节上来掘金打出反击将比分追上。下半时回来之后,爵士在22岁球星米切尔的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关键的第四节掘金进攻端哑火,爵士在22岁球星米切尔的串联下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最终他们在主场以118比108战胜对手完美收官。


本场比赛掘金的求胜欲望并不是太强烈,马龙教练并没有让主力阵容打太场时间,球队当家球星约基奇只出场了16分钟贡献2分5篮板。爵士这边全队发挥出色,在常规轮换的9名球员中均有得分入账,其中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锋线上英格尔斯发挥稳定,贡献10分6篮板13助攻,费沃斯贡献16分7篮板。内线核心戈贝尔砍下20+10的两双数据,并送出1助攻1抢断2封盖填满数据栏。后场方面球队22岁当家球星米切尔在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来爆发,第一节他便8投6中高效地砍下17分。关键的第四节,他在右侧45度角命中关键三分,命中这一球之后他本场比赛得分来到47分,比赛也彻底失去悬念。


此役22岁球星米切尔出场36分钟,26投14中其中三分球8中5高效地砍下46分7篮板4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在他出场的36分钟里球队净胜对手多达24分。这场比赛22岁球星米切尔的47分追平了其职业生涯得分纪录。赛后对方教练马龙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爵士是一支强队,今天球队没有防住米切尔。米切尔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相对于优点,他更希望人们能说出他的不足,这样她可以弥补自己的不足之处。本赛季22岁的米切尔带队在竞争激烈的西部排在第5名,随着季后赛的到来西部豪强都要嗅到不安味道了,以他们的实力非常有可能成为西部最大搅局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