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国乒队员出征秒变潮男潮女!樊振东周雨动作亲昵,刘诗雯笑的甜蜜

 北京时间4月9日,中国乒乓球队正式出征2019年的布达佩斯世乒赛,在赛前进行了合影。本次的出战布达佩斯,刘国梁为核心率领中国乒乓球队,马龙队长的复出强势归来,加上其他主力队员状态满满可谓是霸气出征,令不少的媒体和球迷们瞩目!


而在今天出战,中国乒乓球队队员们在机场候机心情非常轻松,备受球迷们的焦点关注。而在今天现身在机场的国乒队队员们,穿着打扮也是非常潮流,脱下赛场霸气战袍的他们,秒变潮男潮女!

如林高远、梁靖崑也一改严肃风格,大胖梁靖崑更是穿着花哨,跟随潮流啊!梁靖崑在今年的卡塔尔公开赛输给了张本智和,也是职业生涯首次不敌这位日本神童,但是在今年直通赛表现出色获得第二名,获得世乒赛参赛资格,有机会世乒赛再战张本智和复仇雪耻。

 

在机场的另外一幕,国乒最强接班人樊振东也是穿着潮流,旁边的国乒主力队员之一周雨似乎动作非常“甜蜜”亲昵!周雨虽然不是世乒赛的参赛队员,但是也是有着重要的陪练任务,跟随国乒队出征为国效力。


樊振东在去年开始经历了低迷,在在今年开始状态回归,世乒赛选拔直通赛更是以全胜的高峰战绩获得第一名直通赛世乒赛获得男单资格和100万的奖金。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中,樊振东更是强势披荆斩棘,在4-1逆转日本神童张本智和复仇雪耻之后,在男单决赛中击败师兄马龙,获得男单冠军,再次以最巅峰的状态爆发,出战本次的世乒赛,有望夺冠再次创造个人职业生涯的新巅峰。


而在现场,有着高人气和粉丝追捧的中国女乒奥运冠军刘诗雯,也是备受瞩目。在今天机场出战的刘诗雯,穿着非常好看,最为焦点的更是她的甜蜜笑容,本来就长得很好看,这笑起来的甜美更是令人心动!


在本届的布达佩斯世乒赛中,刘诗雯兼项女单和混双,可谓是任务艰巨。在过去的一年里,刘诗雯也是经历了低谷,不过在今年年初开始状态回升,在直通赛选拔中还击败朱雨玲获得世乒赛女单资格。在不久前结束的卡塔尔公开赛,刘诗雯也是状态满满,最终过关斩将晋级决赛,获得混双金牌和女单银牌。

如今出战世乒赛兼项女单和混双,我们相信刘诗雯也必然能发挥最强的技术实力,再次证明自己的女乒主力地位,继续为国争光!加油,刘诗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