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新疆季后赛变样他来造!本土压抑数月爆发 一人四数据暴涨

 腾讯体育4月7日讯 在顶着压力用费尔德更换了常规赛FMVP亚当斯之后,顺利晋级四强的新疆队终于可以放下心来。对阵广厦队的四场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24.5分7.3助攻4.5篮板的费尔德是功臣之一。更为重要的是,他的到来彻底盘活了全队,激活了阿不都沙拉木、李根等本土球员,催化出一个战斗力更加恐怖的新疆队。
与场均砍下36.6分的亚当斯相比,费尔德并非一个砍分利器,但是在新疆队这样一支拥有众多得分手的球队中,他串联全队进攻体系的作用却至关重要。亚当斯虽然能力出众,但是却喜欢单打独斗,他的眼里只有三分和篮筐,很少分球给队友。因此,当他在场上的时候,新疆队的战术就显得过于简单,通常都是他将球运到前场自己单干。而对于对手来说,只要防住了亚当斯的发挥,基本上就相当于掐死了新疆队的火力点,新疆队也十分容易陷入被动之中。

而费尔德却是一个更擅长组织和助攻的球员。与广厦队的四场比赛中,他场均可以送出7.3次助攻,并且以他的积极跑动和分球彻底盘活了全队的进攻。常规赛期间,阿不都沙拉木场均得到18.7分7.5篮板,但到了季后赛,他的场均数据却升至25分9.3板3.3助攻,且累计59投36中(命中率高达61%),其中三分球25投13中(命中率高达52%)。其中首场季后赛他就砍下了33分创下个人季后赛数据新高,整个系列赛他大放异彩,是新疆队得以晋级的头号功臣。李根在常规赛期间场均数据为12.6分,到了季后赛也随之爆发,场均轰下17.5分和2.5助攻,与阿不都沙拉木一起,成为新疆队锋线上两把致命尖刀。大外援斯托克斯在系列赛中也表现抢眼,场均砍下25分11.8篮板,是攻防两端的重要棋子。

与此同时,俞长栋、可兰白克和范子铭等球员也打出了很高效的攻防,不仅在防守端表现出色,进攻端也各有贡献。曾令旭、周仪翔等轮转球员也能够做到上场即有发挥。与常规赛期间相比,如今的新疆队打出了更为流畅的进攻,球员多点开花,更加具有整体性。与广厦队的四场系列赛打下来,新疆队场均能够轰下124分和13.5记三分球,进攻端的火力可见一斑。

半决赛,新疆队将面对老对手辽宁队,双方都拥有出色的后卫和一众实力出彩的本土球员,狭路相逢,必将是一场场激情四射的精彩大战。新疆队又会迸发出怎样的进攻火力呢?值得期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