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女排大喜事!昔日接应喜得贵子,今是211大学老师,老公2米07

 在4月3日凌晨6点多,前天津女排球员李莹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一张照片,并发表状态表示:“去年今天冠军的奖励,今年同一天兑现。八斤多的懒猪小迷宝(大大哥)顺产无侧切为娘我也炫耀一下吧!”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表示:“个子大,生的宝宝比别人的都大,厉害了”、“恭喜,未来中国男排的主力,未来是他的了”、“恭喜啊,遗传良好基因”、“恭喜大莹,天津女排的底蕴在生宝宝上也能体现出来,争取再为天女添加后备力量啊”。


李莹,出生于1988年11月29日天津,曾是天津女排的主力接应,曾经在2011-2012赛季,帮助天津女排夺得全国女排联赛的季军。在本赛季,李莹有时候还去现场给天津女排加油。天津女排大比分0-3不敌北汽女排,获得亚军。


李莹的老公是天津男篮内线球员徐磊,作为老将,本赛季他出场时间大大减少,更多的时间是打替补,天津男篮重点培养小将时德帅。天津男篮本赛季的战绩是12胜34负,位居联赛第16位。


李莹和徐磊是在2016年5月结婚,婚礼现场来了很多排球界和篮球界的球员。


李莹在前年退役后,现在在天津医科大学当体育老师,天津医科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能在这里当老师,也是对李莹的肯定。作为天津人,她要为家乡做贡献,教给大学生打排球。


如今31岁的李莹升级当妈妈了,有了男宝宝,未来她要在家照顾刚刚出生的儿子。CBA正在打季后赛,大部分球队已经放假,徐磊也可以在家帮着照看。

徐磊身高2米07,比李莹要高了28厘米。由于徐磊和李莹都是运动员,儿子也有望遗传父母的运动基因。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