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卡塔尔赛签表正式出炉!马龙进死亡半区 日本首轮4组内战遭下下签

 北京时间3月28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结束资格赛的争夺,在男单资格赛第四轮比赛中,薛飞1-4不敌林昀儒出局,男乒4将只有周启豪一人晋级正赛,女乒4将孙颖莎、顾玉婷、何卓佳、王艺迪全部晋级正赛。


卡塔尔公开赛是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奖金最多的一站,也是各国最重视的一站公开赛,于是,卡塔尔公开赛也被视为小世乒赛,中国队本次派出了8男8女出战,不过有3位男选手在资格赛被淘汰出局,只有13名中国选手晋级正赛,在资格赛比赛结束后,正赛签表也就此出炉!中国队的签运有喜有忧。


在男单签表中,许昕被分在了1/4区,他的首轮对手是大黑马普卡尔,后者在资格赛连续击败了王楚钦和英格兰名将皮切福德晋级!此外这一1/4区还有默罕默德,弗朗西斯卡和丹羽孝希,丹羽孝希的首轮对手是队友吉村真晴。

马龙被分在了2/4区,这一组堪称是死亡半区,这一分区中,马龙首轮对手是法国选手弗洛雷,在1/8决赛的潜在对手是德国名将波尔,波尔的首轮对手是队友杜达,同一分区还有韩国名将李尚洙和日本一哥水谷隼,本组的竞争可见一斑。


张本智和在3/4区,张本的首轮对手是队友森园政崇,如果能冲过首轮关,在1/8决赛的潜在对手是梁靖崑,梁靖崑的首轮对手是韩国名将郑荣植,周启豪和雨果也在这一1/4区,两人如果能通过首轮关,将在1/8决赛相遇。


在4/4区,林高远在这一半区,在1/8决赛,林高远的潜在对手是韩国名将张禹珍,此外黄镇廷和奥恰洛夫也在这一半区,黄镇廷的首轮对手是刚刚在阿曼挑战赛拿到三个冠军,在资格赛淘汰薛飞的17岁少年林昀儒,奥恰洛夫的首轮对手则是陈建安。

女单签表方面,头号种子丁宁在1/4区,丁宁的首轮对手是陈思羽,在1/8决赛的潜在对手是芝田沙季,不过日本小将首先要过韩莹这一关,伊藤美诚也在这个1/4区中,不过她需要先过队友安藤南这一关,随后才会遇到杜凯琹和李皓晴的胜者。


王曼昱在2/4区,首战将对阵乌克兰选手皮索特斯卡,1/8决赛的潜在对手是陈幸同,不过陈幸同需要先击败韩国选手崔孝珠,同区还有冯天薇,她的首轮对手是击败早田希娜的刘恩宠,佐藤瞳的对手是加藤美优。


在3/4区,刘诗雯首轮对手是艾克霍姆,顾玉婷首轮对手是波尔卡诺娃,两人很可能在1/8决赛相遇,王艺迪首轮对手是韩国美女徐孝元,郑怡静首轮将对阵郑先知,4/4区,平野美宇首轮对手是付玉,何卓佳将对阵田志希,孙颖莎首轮对手是石川佳纯!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