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奥沙利文豪夺36冠,超越塞尔比重返世界第一?火箭冲击2大奇迹

 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019年巡回赛锦标赛决赛继续进行。第一阶段5-3领先的“火箭”罗尼-奥沙利文,将与“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展开第二阶段的争夺。届时,奥沙利文将向排名赛36冠和重返世界第一发起冲击。


本场决赛,采取25局13胜的赛制。比赛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8局、第二阶段8局、第三阶段9局。今天凌晨进行的第一阶段,奥沙利文在开局0-2落后情况下,第三局到第七局连胜5局,反以5-2超出。第八局,罗伯逊扳回一局,第一阶段奥沙利文5-3领先进入第二阶段。

本赛季,奥沙利文延续上赛季豪夺5个排名赛冠军的绝佳状态,在巡回赛锦标赛之前,已经获得了上海大师赛冠军、冠中冠赛冠军、英锦赛冠军、球员锦标赛冠军4个冠军。值得一提的是,在夺得球员锦标赛冠军之后,他的排名赛冠军来到35个,再夺1冠就将逼平亨得利36冠纪录。


本次比赛,奥沙利文的表现依旧霸气,第一轮9-3大胜2015年世锦赛冠军斯图尔特-宾汉姆,变现出了霸气的冠军气质。半决赛,对阵本赛季状态同样火爆的“准度王”贾德-特鲁姆普,在开局2-6落后情况下,9-8惊天逆转获胜。

如果击败罗伯逊夺冠,不仅能够以36冠追平亨得利的排名赛36冠纪录,同时还能超越“莱斯特小丑”马克-塞尔比,重返世界第一宝座。巡回赛锦标赛第一轮,塞尔比输给“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获得了20000英镑奖金,但这不足以确保保住世界第一宝座。


塞尔比的一轮游,给了奥沙利文超越对手重返世界第一的机会,奥沙利文也凭借实力和大心脏打进决赛。决赛第一阶段,他以5-3领先罗伯逊,为最终夺冠和重返世界第一奠定坚实基础。

奥沙利文能在决赛中,完成排名赛36冠和重返世界第一2大奇迹吗?期待着!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