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媒评选现役前十控卫,榜首无悬念,湖人旧将入选。

 常规赛即将结束,经过一个完整的赛季,每位受关注的球员都给球迷们带来了不同的表现。近日美国媒体就评选出了现役前十的控球后卫。

 

第一 库里

作为勇士队的绝对核心,库里出现在这份榜单的首位可以说是毫无争议。

 

第二 欧文

凯尔特人队糟糕的战绩并未影响到欧文的排名,只不过欧文若想更近一步,他必须要提升自己的领导能力。

 

第三 威斯布鲁克

如果没有意外,威少将会连续第三个赛季拿到场均三双的成就。不过与这些纪录相比,威少更应该考虑的是球队季后赛的表现。

 

第四 利拉德

上赛季季后赛首轮被横扫,让利拉德和他的开拓者队倍感压力。如今季后赛即将再次开启,能否重新证明自己,我们拭目以待。

 

第五 沃克

职业生涯第一从入选全明星首发,这是对沃克近几年努力的最好褒奖,不过沃克如今最应该考虑的是他的合同问题了。

 

第六 西蒙斯

虽然投射能力依旧有待提高,但西蒙斯已经证明自己的天赋绝不逊色于任何人。如今的他希望在更高、更大的舞台上证明自己。

 

第七 保罗

一份顶薪合同,让保罗在本赛季受到了诸多非议。不过随着赛季的深入,状态回升的保罗已经证明自己配的上那4000万。

 

第八 康利

灰熊注定无缘季后赛,球队也一度试图交易自己。如今的康利的确应该为自己的未来重新考量一下了。

 

第九 沃尔

球队战绩糟糕,自己又遭遇赛季报销的伤势。本赛季的沃尔的确是有点诸事不顺的意思。如今,我们只能期待下赛季上沃尔能够以最佳状态回归了。

 

第十 拉塞尔

“水拉”终于不“水”了。首次入选了全明星,而且不出意外,他将以球队领袖身份率队踏上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个人成就和球队成绩双丰收,拉塞尔真的该说一句:谢谢你!“魔术师”约翰逊。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