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韦德25分热火送雷霆三连败 韦少禁赛泡椒31+9+5

 腾讯体育3月19日讯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热火116-107雷霆,热火迎来了两连胜,而雷霆队遭遇到了三连败。


双方数据

这场比赛中,热火队的奥利尼克得到了18分9篮板,德拉季奇26分11助攻,韦德25分5助攻。雷霆这边,格兰特27分10篮板,保罗-乔治31分9篮板5助攻,亚当斯10分12篮板。

本场最佳

这是韦德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在俄克拉荷马打球,首节比赛,当韦德被换上场后,现场球迷给予了韦德热烈的掌声。而韦德也用出色的表现,回馈球迷,全场比赛,韦德17投10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了25分4篮板5助攻,全场比赛,韦德的正负值达到了+18,正是他带领的轮换阵容,打出出色的表现帮助球队拿下了胜利,关键时刻,韦德总是能够挺身而出。

比赛回顾

因为本赛季技术犯规累积达到了16次,韦少布鲁克遭遇停赛,无缘韦德在俄克拉荷马的最后一战。施罗德进入首发,在他的策动下,保罗-乔治篮下暴扣,弗格森外线三分得手,雷霆队打出了一个13-0的梦幻开局。一直到第一节还有6分56秒的时候,热火才由韦德后撤步中投,打破得分荒。

双方进入轮换阵容后,雷霆开始连续打铁,德拉季奇独得11分,怀特塞德撑起内线,两人联手打出了一个21-2的攻击波,帮助热火将比分反超。球队陷入困境,保罗-乔治开启个人进攻模式,连续制造杀伤,利用罚球得分。不过,首节结束,热火27-25领先。

第二节,德拉季奇依旧无法阻挡,开场就命中3+1,詹姆斯-约翰逊连得6分,热火又是一个10-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雷霆本节前五次进攻都无功而返,施罗德回归之后,雷霆有所好转。本节还有3分08秒的时候,韦德面对乔治命中三分,热火仍然领先9分,但马上乔治三分回应,施罗德连续突袭篮下,雷霆队一个7-0的小高潮将比分缩小。上半场结束,雷霆将比分追至55-58。

上半场的比赛中,小德里克-琼斯得到了8分,奥利尼克7分5篮板,德拉季奇三分球5投5中,得到了18分6助攻,韦德11分2篮板2助攻,詹姆斯-约翰逊8分。雷霆这边,保罗-乔治得到了19分,格兰特11分7篮板,施罗德9分4助攻,亚当斯8分5篮板。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雷霆进攻依旧不顺,亚当斯连续吃到犯规,5犯被换下场,热火趁机打出了一个7-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了10分。亚当斯下场后,热火使用联防限制雷霆进攻,雷霆失误不断,韦德连续中投得分,帮助热火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本节后半段,利用格兰特和莫里斯的牵制,雷霆逐渐找到破解联防的方法,但他们始终无法限制热火队的进攻,第三节结束,雷霆75-86落后。

最后一节,纳德尔、格兰特连续冲击篮下,雷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但热火多点开花,一个15-3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了19分。雷霆并没有放弃,在保罗-乔治的带领下,雷霆疯狂追分,比赛还有1分52秒结束的时候,保罗-乔治三分得手,雷霆将分差缩小到了6分。

但关键时刻,雷霆失误不断,韦德掌控节奏,帮助詹姆斯-约翰逊和阿德巴约篮下连续得分,双方分差再度来到了10分,而亚当斯六犯下场。最终,时间所剩无几,雷霆无力翻盘,只能吞下失败的结局。

比赛花絮

保罗-乔治双手暴扣

 

韦斯布鲁克缺阵,保罗-乔治承担起了球队进攻的重任,今天的比赛刚开始后不久,保罗-乔治正面突破,直杀篮下,完成了一记双手暴扣。

韦德遭遇封盖

 


这是职业生涯韦德最后一次在雷霆主场打球,不过,小将格兰特并没有给闪电侠留情面。比赛的第一节,韦德持球突破冲击篮下,而格兰特直接封盖,阻挡了韦德的投篮。

小琼斯上演五佳球

 


小德里克-琼斯是联盟著名的扣将,今天的比赛,小琼斯就上演了一记五佳球。比赛第一节,德拉季奇突破分球,找到了小琼斯,小琼斯直接双手暴扣。

奥利尼克声东击西

 


奥利尼克打球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今天的比赛中,奥利尼克持球策应,当大家都以为奥利尼克要给队友手递手传球的时候,奥利尼克声东击西,突然冲击篮下,双手暴扣。

格兰特混战中2+1

 


亚当斯受困于犯规问题,雷霆第三节进攻停滞,雷霆队只能靠拼抢创造机会。第三节中段,两队连续争抢,一片混战中,格兰特得球,篮下强攻命中2+1。

韦德钉板大帽

 


今天的比赛,韦德不仅进攻高效,防守端,他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比赛第三节的最后阶段,莫里斯面对韦德单打,结果韦德直接将对手封盖。

格兰特空接暴扣

 


韦斯布鲁克无法出战,亚当斯遭遇犯规危机,今天的比赛,格兰特挺身而出。第三节的最后阶段,费尔顿空接给格兰特,格兰特上演劲爆空接暴扣。

双方首发

热火:理查德森、维特斯、小德里克-琼斯、阿德巴约、奥利尼克

雷霆:亚当斯、弗格森、格兰特、保罗-乔治、施罗德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