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西人主帅:武磊不是我们的梅西,他和梅西比?开玩笑也不能这么开

 周五,西班牙人队主帅鲁比出席了对巴萨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他给媒体热炒的武磊VS梅西概念泼了冷水。


谈到梅西,鲁比表示:“所有的球员都配得上我最大的尊重。我们不能看低他们队友的水准,当然每位教练在对阵巴萨时,都会寻找词汇称赞梅西,不过现在没必要再去寻找,所有的词汇都用尽了。如果他不上场,意味着他的球队会受到影响,但对我们来说,这保证不了什么。”

谈到武磊,鲁比表示:“他是这个星期开始后来的,因为旅程以及在这里要做的一些事而显得有些疲惫,但最终他好转了。他的扁桃体还有些发炎,这让他没法达到百分百,这也影响了他的备战。”


鲁比还指出:“我们谈论武磊太多了,这让他背上了包袱,必须要让他安静地提高。”

谈到武磊的优点,鲁比表示:“如果首发或者参赛,那么这将是他第一次参加加泰德比。你们已经知道了他的优点,他上场的时候,就必须要利用他的速度和得分的能力。”

鲁比还给媒体热炒的武磊VS梅西的概念泼了冷水,“这是巴萨对西班牙人的比赛,不是武磊对梅西,开玩笑也不是这么开的。梅西已经有了辉煌的履历,武磊的道路还很长,我们要看看他的发展。他不是我们的梅西,这并不是正确的比较。”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