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被恒大新政坑了?王牌外援屡失良机+抱怨队友!此役发挥不如郜林

 凭借着泰达门将的“大礼”,恒大新赛季如愿取得三连胜。但在此役过后,恒大球迷却有些高兴不起来,因为相比于三连胜,目前恒大队内暴露的一些问题无疑更让人担忧,例如王牌外援塔利斯卡的低迷状态。相比于上赛季18场联赛16球的高光表现,塔利斯卡在恒大新赛季的三场比赛中的发挥,可谓有些黯淡无光。

 

上赛季的塔利斯卡,脚腕一抖就能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破门,然而本赛季的他却更喜欢用暴力式的大力抽射来处理球,如此一来精确度反而下降许多。因此本场比赛中,塔利斯卡错失良机、射出“冲天炮”的镜头可谓屡见不鲜。


在始终无法进球甚至出现传球失误之后,心态越来越急躁的“广州塔”不仅罕见的冲着主裁判“中超金哨”马宁表达不满,更是对韦世豪等队友做出摊手和抱怨的动作。


在赛后权威数据网站WhoScored的评分中,塔利斯卡甚至比国脚郜林分数还低。而相信恒大球迷也会认可这样的评分,毕竟本场三次送出绝妙传球的郜林,发挥确实要比屡失良机的塔利斯卡更好。


其实,塔利斯卡新赛季初的发挥没有预期其实也在预料之中。毕竟恒大冬窗一口气签下了数位年轻的国脚,而球队还规定新赛季中超每场都只能上两个外援,这就意味着每场都要首发的塔利斯卡,在少了阿兰和高拉特分担的情况下,必须要承担新的战术职责,压力可谓陡增。


与上赛季相比,塔利斯卡需要更加频繁地前插,以补充球队在禁区腹地的力量,如此一来自然也得到了对方更多的重点盯防和研究,可以说,塔利斯卡之所以状态低迷,一定程度上也是被恒大队内的新政“坑了”。


稍显庆幸的是,接下来中超很快就将迎来联赛间歇期,状态略显低迷的塔利斯卡还有足够的时间重新调整自己,并且适应在球队中的新角色并且开发出自己不同花样的进攻属性,希望等中超重新开战之后,那个上赛季熟悉的“广州塔”能迅速回归。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