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比赛还没结束,连续5年被C罗击败的传奇悲情落泪,C罗却还嘲讽他

 3月13日,欧冠联赛上演惊心动魄的大逆转,首回合0比2落后的尤文图斯,在主场3比0击败马德里竞技,强势杀进了8强!


第85分钟,C罗点球破门完成帽子戏法的瞬间,C罗当场洒下英雄泪,白富美女友乔治娜哭了,儿子迷你罗也哭了,尤文大老板阿涅利也忘情的和内德维德拥抱在了一起!能够容纳4万多人的尤文图斯竞技场,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可有谁注意到,5分钟之后,比赛进入到补时阶段,还没正式结束的时候,替补席另外一端,客队主帅西蒙尼也已经哭了。镜头给到西蒙尼,一向强硬的坚强铁汉,此时也已经湿了眼眶双眼通红。


对于西蒙尼来说,这样的经历实在太过苦涩了,因为他和马竞最近5个赛季,全部倒在了C罗这同一个对手的面前。2013-14赛季,马竞决赛加时1比4输给皇马,当时C罗在加时赛里破门得分击败马竞。2014-15赛季,C罗助攻埃尔南德斯绝杀马竞。2015-16赛季,C罗点球大战帮助皇马决赛再胜马竞。2016-17赛季,C罗半决赛上演帽子戏法击败马竞。如今终于不用面对皇马了,结果仍然躲不开C罗这个对手,C罗又用帽子戏法逆转马竞。连续5年,西蒙尼倒在同一个对手面前,让他怎能不伤心绝望?而更为扎心的是,C罗还在比赛结束后,模仿了他标志性的庆祝动作,用这一动作来公开嘲讽他!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