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美记:尼克斯不会在19年自由市场上孤注一掷

 直播吧12月23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Marc Berman报道,尼克斯高层不再把2019年自由市场视作不成功便成仁的一次机会。即使明年夏天尼克斯没有引进明星,他们的计划也会继续进行下去。

尼克斯目前工资总额低于工资帽3200万美元,消息源称除非有球星能够带来明显改变,否则尼克斯不会给出3800万的顶薪合同。

“我们现在的情况是可以腾出一个顶薪的空间。”球队总裁米尔斯说道,“但我们专注于自己现有的球员,培养他们,当然还有营造球队环境和文化。”

“如果我们不把这里建设成别人发自内心喜欢的地方,相信我们所做的事情,那么我们无法真正具有吸引力。”米尔斯说道,“我们自己的球员要首先感觉到,然后外面的球员会听到,我们的计划是营造一个自由球员渴望加入的环境。”

“我们知道到了某个节点之后我们可以吸引一个顶薪球员。”米尔斯说道,“但我们也希望自己的球员可以成长起来,让我们不得不给他高薪,我们的目标就是培养他们,让他们成为最好的球员。”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