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大变样!郭跃亮相福布斯颁奖 被迫退役后,她上清华学金融

 网易体育12月20日报道:

近日,2018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颁奖盛典举行,乒乓球世界冠军郭跃惊艳亮相,并为韩宇颁奖。重回大众视野的郭跃,变化有些大。


作为国乒阵中的天才少女,郭跃早早出道,灵巧的打法让她技战术完胜同年龄选手,2009年全运会后张怡宁退役,中国女乒进入了郭跃、郭焱、李晓霞、丁宁、刘诗雯争夺领军位置的时代,郭跃凭借世乒赛单打冠军和丰富的大赛经验在这之中占得先机。

 

可郭跃的职业生涯转折点出现在了2014年,孔令辉公开宣布郭跃被国家队退回省队,此后郭跃很快退役淡出人们的视野。退役后的郭跃选择走进校园开始深造,成为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一名MBA学生,郭跃目前已在某银监机构找到了新的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