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杜兰特怼黑子:我加上勇士奇迹就可以诞生 你们就酸吧

 明年夏天,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将会跳出现有合同。谈及下一份合同,杜兰特坦言自己眼中只有钱。他表示,这一次没有任何球队能招募自己,他只想尽可能拿到更多的钱。

 

此前,杜兰特与金州勇士队完成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615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份1+1合同确保了他在自由球员市场的灵活度。到了2019年夏天,杜兰特拥有球员选项,本赛季结束后他将会跳出现有合同,再次成为自由球员。

杜兰特表示:“我只想在下一份合同中得到尽可能更多的钱。这样我才能把钱积攒起来。这就是我的计划,打球,存钱。”

 

2016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俄克拉荷马雷霆,加盟金州勇士。当时,勇士队由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格林和伊戈达拉等人组成的招募团,对杜兰特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并最终成功说服他加盟勇士。

但这一次重新择队,杜兰特不想要任何形式的招募。杜兰特表示:“现在没有任何人能够招募得了我。我想自己决定自己要的环境。你对我说再多也没有用,我宁愿看看你每天具体是怎么做的。至于你说的再好,对于我来说都没用了。”

杜兰特继续表示:“不用为我做一些额外的事情。我只想看看你是否足够真诚,你是否有足够的责任感。我们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享受篮球吗?对,这就是我在勇士最为享受的。”

 

目前为止,各种迹象表明杜兰特极有可能会选择留守勇士队。下赛季,勇士队将会搬迁新球馆。而11月份,杜兰特成为了第一个参观新球馆的勇士球员。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为勇士出战了34场比赛,场均上场35.8分钟,可以贡献29分7.8个篮板6.1次助攻。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