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同时放走阿兰高拉特?恒大如此自信,只因圣诞礼物已经准备好了!

 今天早上新闻,阿兰的离队传闻似乎有了实锤:根据多家土耳其当地媒体的报道,恒大的巴西外援阿兰有望加盟贝西克塔斯,双方已经接近达成协议。

 

其实阿兰离队的念头早已产生,长时间的停赛让阿兰有了夏窗转会的想法。但在世界杯期间阿兰与主教练进行过交谈时,卡纳瓦罗保证在阿兰红牌停赛结束后,会在接下来的联赛使用他。

 

但是卡帅食言了。在世界杯后卡纳瓦罗使用保利尼奥-塔利斯卡-高拉特的中轴线进攻组合得心应手,而阿兰一直在坐冷板凳。直到第23轮联赛,阿兰才获得登场机会,这引起了阿兰的不满。

 

但红牌停赛只是一条导火索,阿兰离队是因为自从2015年1月加盟恒大以来,他都不是恒大的核心球员。15年恒大的锋线进攻核心是埃尔克森,之后同期加盟的高拉特光芒也掩盖了阿兰,相比之下,阿兰只是一个游离在核心之外的攻击手。

 

其实阿兰有机会成为恒大的英雄,本赛季初阿兰状态爆表,首轮就上演帽子戏法,整个赛季为恒大打进了18粒进球还有7次助攻,数据很亮眼。

 

如果不是因为与刘奕鸣发生意外事件,相信阿兰可以为恒大创造更多的惊喜。这张红牌毁了阿兰,甚至为恒大丢掉冠军埋下了伏笔。

 

等到阿兰回归联赛赛场,恒大已经天翻地覆了。在以塔利斯卡为进攻核心的恒大,前锋要做的更多是配合而不是终结者,阿兰并没有表现出适应这个体系的能力。尤其是丢掉了冠军之后,成绩的压力迫使恒大去寻找更好的终结者前锋。

 

昨天巴西媒体《雅虎体育》就再度爆料:作为新科巴甲冠军,帕尔梅拉斯的主帅斯科拉里已经要求俱乐部引进高拉特为下赛季做好准备。高拉特已经和恒大谈转会的事情了,估计近期会官宣。

 

但是如果高拉特离队,留下阿兰作为plan B会不会是更好的选择?两员大将一起离开对恒大的打击会很大,就像当初保利尼奥离开恒大一样。如果没有谈好替代者恒大不会轻易放走两位前锋。

 

所以恒大不会在新人没谈好的情况抛弃阿兰和高拉特,b哥猜测如果恒大真的出售他们,肯定是为了给目标锋线引援,甚至是亚洲外援留位置。

 

话说12月25号圣诞节离现在也就半个月了。如果阿兰和高拉特离队,说明圣诞节礼物看来已经打包好,准备寄往天河体育中心了。

新赛季,你期望谁和“保塔组合”一起,成为恒大的外援大将?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