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安东尼辅佐五巨头!11+8翻版库里增援火箭,科尔:多亏了莫雷

 目前火箭队最棘手的问题就是安东尼了,莫雷一直想要彻底摆脱掉安东尼的合同,但由于安东尼在火箭队常规赛中表现很是低迷,这也让莫雷难以送出安东尼,而火箭方面自然也不希望留下已经放弃的球员。据《露天看台》报道,勇士队有意得到安东尼,不过前提是需要火箭队在交易筹码当中再增加一个选秀权,而勇士队则是送出年轻新秀乔丹贝尔,这样的交易莫雷也是犹豫不决。

 

对于安东尼来说,很多球迷都支持莫雷留下他,毕竟安东尼场均也有13分的表现,也不过仅仅只是底薪而已,对于火箭替补实力也是个不错的补充。如果火箭队执意放弃安东尼,那么也唯有同意勇士队的交易方案,不过莫雷需要考虑的是安东尼前往勇士队的话,那么勇士队替补实力将会增强,这无疑是间接帮助勇士队实现卫冕计划。安东尼在火箭队并不是一无是处,效率差的主要原因还是不太适应火箭队的体系,而在勇士队安东尼就会相对比较轻松,那么在有限的时间里或许能有着更加稳定的表现。

 

勇士队在休赛期中组建了史无前例的五巨头阵容,如果替补席中再增添安东尼这样的得分悍将,火箭队和湖人队等志在冲冠的球队将会被勇士队远远甩在身后了。如果这笔交易能够达成的话,火箭队将会得到翻版库里,他就是和库里名字只有一字之差的库克。库克在库里缺阵的比赛中基本上起到了库里的作用,科尔对于库克也是给予了很长的表现机会,不过当库里回归球队时,库克的上场时间随之减少。

 

不过按照库克的实力来说,担任保罗的替补还是有着不错的实力的,在送走安东尼的同时,火箭队替补席中也将收获一名得分悍将。对于这样的交易方案,勇士队主教练科尔认为勇士队实力将会得到增长,多亏了莫雷在这时候提供的补强机会。那么您觉得火箭队和勇士队哪支球队在这笔交易中更加划算?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