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穆里尼奥:曼联不失误阿森纳没威胁 球员太慌张

 英超第15轮,曼联主场2-2与阿森纳战平。赛后,穆里尼奥接受了BBC的采访,他表示满意球员们表现出来的斗志,但很遗憾跟以往一样球队因为低级失误没能赢下比赛。


穆里尼奥说:“我们打入了4粒进球,但最终的比分是2-2平。跟以往一样,我们因为失误而没能赢下比赛。但我对我们球员所表现出来的斗志感到满意。这对他们来说是不容易的,有些球员上场的时间并不多,而且每个球员都很累,包括斯莫林,他是带伤上场的,但他们都付出了所有。举个例子来说,拉什福德为他身上的球衣倾其所有,他充满着斗志与力量。”

  穆里尼奥认为球队还欠缺稳定性并表现得有些慌张:“事实是,我们帮阿森纳打入了第二粒入球。只有当我们自己出现失误时,阿森纳才显得有威胁。我们的球员总显得很慌张,甚至当我们的三名后卫在后场倒脚时,你都能在替补席上感觉到他们的紧张。我们总是获得了打入第一粒进球的机会,但有多少次我们有这样持续的发挥。”

  对于这支困境中的曼联,穆里尼奥呼吁给他们更多一点时间:“我不明白为什么总有人来拿罗伊-基恩、范尼斯特鲁伊、维迪奇的那支曼联队与如今的曼联对比。再给我们一点时间吧,我对球员们的斗志很满意,但我们现在还不够稳定,当我们掌控比赛的时候,就是我们为阿森纳打入第二粒进球的时候。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信息反馈 | 投诉建议 | 产品大全
版权所有:www.yaxin868.com   技术支持:www.yaxin868.com